青木莉子 片岡さき(かたおか さき)



2009年1月出道的青木莉子,最早以舊藝名片岡さき(かたおか さき)水著寫真女星出道,中間曾經一度隱身低調改名為桜まい (さくら まい) ,但由於本身有著大又圓的H罩杯上圍,粉絲們的能見度極高,在2010年2月正式改名為「青木莉子」,戴上辣妹眼鏡以「可愛主播系」的形象重新洗牌再出發,不過一切從她的新作品將全面改觀!





青木莉子從2011年起的第一部愛情動作片「青木莉子我的痴女上司」,便與CATWALK Entertainment公司合作以驚世駭俗的「無碼」出招,臉蛋可愛、身材火辣條件不錯的她,放手一搏衝刺在鹹魚當中,不禁讓人俯首稱臣!

↓圖:可愛的青木莉子放手一搏往無碼女優鹹魚路線挺進!(圖/翻攝自網路)








青木莉子小檔案
Aoki Rika
生日:1986年07月04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
身高:160 cm
三圍:B92(G)-W58-H86
Aoki Rika個人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haneda_ai_/









原文網址: 無碼女優青木莉子重出江湖 隱身卻藏不住碩大H胸器! (第2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28/91-2778559_1.htm#ixzz1kuLgNuJ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