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凱欣

雷凱欣已接拍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她誓言要以36F巨乳力求一脫成名。照片來源:香港《蘋果日報》

繼邀請日本AV女優拍攝《新金瓶梅》後,香港三級片圈宣佈,下一步將朝《阿凡達》看齊,推出3D版的《肉蒲團》!而且還邀請號稱新香港波神、靚模始祖的雷凱欣演出,據了解,她已經同意露兩點,36G的傲人上圍絕對會「凸」出大銀幕。

香港三級片圈最近動作頻頻,2008年導演錢文琦邀請到日本AV女優,包括若菜光、上原Kaera、早川濑里奈等人,拍出號稱「香港20年來最勁爆情慾片」的《新金瓶梅》,且一推出就是上下兩集,上集甚至創下2009年港片影期最長的電影,為曾經紅極一時的三級片開創新篇章。

看到《新金瓶梅》的成績不俗,讓三級片圈為之一振,監製蕭若元父子表示,要朝《阿凡達》看齊,推出3D版的《肉蒲團》,片名為《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預計將是史上第一支3D版的三級片,8月將開始進行拍攝。



與《新金瓶梅》一樣,《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也有日本AV女優助陣,請來2009年最紅的女優原紗央莉,以及周防玲子三點全露演出。除了當紅日本AV女優為其賣點外,製作團隊近日更宣佈,新香港波神、靚模始祖雷凱欣也會加入演出!

擁有36G傲人上圍的雷凱欣,近年不敵新人輩出、作風大膽的靚模圈,人氣急速下滑,面對這份需露兩點的合約,她表示相當欣賞劇本,認為故事相當淒美而且不色情,再加上劇組人員的誠意,以及聽聞很多國外片商招手買版權,所以答應演出。

演員名單中G罩杯、E罩杯、C罩杯「杯杯俱到」,觀眾不論是「胸奴」還是一般人都能滿足,加上3D特殊效果,女演員們各個都能「凸」出大銀幕,讓觀眾絕對有「暈船」的感覺。

→香港乳神雷凱欣圖集


擁有36F豪乳的香港靚模雷凱欣(26歲),為求在港模中脫穎而出,近日答應露兩點演出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以求一脫成名。據悉,她也曾拍過兩部三級片,她認為劇情需要是性感而不是色情,《肉蒲團》中她不但要露兩點,還有高科技3D特效,下個月開拍。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36F豪乳港模雷凱欣,答應演出全球首部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以求一脫成名。片中她會露兩點,而3D特效會讓她的上圍很「立體」。對此,她表示劇情需要她就會盡力配合,她認為是性感未必是色情。她強調故事劇情凄美,已經有許多外國片商都打算購買版權,此片下個月就開拍。


雷凱欣接受娛樂台專訪

香港波神雷凱欣 挺36F進攻台灣

下一張

有香港「波神」稱號的雷凱欣,日前來台出席潮流品牌活動,擁有36F好身材的她,在男性雜誌舉辦的全球百大美女票選中,位居第46名,風光贏過排名60、「殺很大」的瑤瑤。

近來動作頻頻,似乎有意在台灣發展的雷凱欣,出席ONE WAY品牌週年慶活動,她身穿紅色小可愛,外罩剪破的白色薄背心,大方露出傲人「北半球」,加上超短褲與黑色網襪,雷凱欣的熱舞表演,讓現場男性鼻血流一地。

雷凱欣說,為了這場表演,她可是準備許久,不但每天苦練,還得保持身材,就怕在台灣的表演「初體驗」會表現不好。她經紀人透露,雷凱欣將在台灣接拍廣告,月底在台中還有一場公開演出。

色區艷星/36G香港乳神雷凱欣 三級片激吻揉胸超火辣


小豬羅志祥的網路桃色風波似乎還沒落幕,先前遭香港女網友FANNY爆料網交,視訊赤裸上身照因而曝光;現在再遭4名網友出面爆料,被媒體揶揄成新型「豬流感」。而混血名模Annie G主動爆料雷凱欣曾和小豬在夜店「玩很大」,擁有36G的巨乳身材雷凱欣被稱為「香港乳神」,在演藝界的等級雖然跟小豬天差地別,不過在香港無數身材好、臉蛋漂亮的女明星中也算是佔有一席之地。

現年26歲的雷凱欣在2000年參加有線電視YMC台的VJ選秀獲得亞軍,後來簽約東方魅力,成為三人女子組合「3G」成員之一,當時的定位是要跟英皇娛樂的三人女子組合「3T」打對台,結果兩個團體都不紅後來都解散了。

擁有36G的傲人上圍,雷凱欣開始走向性感路線,以豐滿上圍作為賣點,偶爾穿三點式泳衣亮相於雜誌封面。目前她在演藝圈最大膽的演出就是《新禁室培慾之愛的俘虜》,她和何華超(曾經演過陳果電影《去年煙花特別多》)的床戲,可說是三點不露、內衣沒脫,不過揉胸、激吻外加意淫的做愛場面還是讓人印象深刻。
雷凱欣豁出去拍大膽戲

下一張

基本資料:
中文名:雷凱欣 
英文名:Vonnie
國籍:中國香港
出生日期:1983年10月
身高:5呎4寸  
體重:110磅
三圍:36F、24、35

演出作品:
電影《上海灘之俠醫傳奇》、《我老婆唔夠秤》「YMC台」VJ,唱歌組合3G及模特兒工作等等。

圖片像素大小:不等
<<點縮圖可直接連至相簿看原圖>>
不喜歡一張一張點的請下載打包檔案
.
028.jpg 027.jpg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024.jpg 023.jpg 022.jpg 021.jpg020.jpg 019.jpg 018.jpg 017.jpg016.jpg015.jpg 014.jpg013.jpg 012.jpg 011.jpg 010.jpg009.jpg008.jpg007.jpg006.jpg005.jpg 004.jpg 030.jp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