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乳神王李丹

中國乳神王李丹,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一組性感寫真照,巨乳搭配丁字褲簡直讓人噴鼻血。不過,她纖細的身材,卻有著驚人的G罩杯,內衣無法遮住二分之一巨乳,比例看來有些不對稱。


王李丹打破胸大無腦的迷思,她畢業於北京中北英皇藝術學校,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同時兼具性感與智慧,她最大的理想就是成為中國第七代最出色的實力派導演及美女作家,而且夢想環遊世界。

▼▲中國乳神王李丹穿性感丁字褲,G奶呼之欲出。(圖/翻攝網路) 


模特兒出身的她,身高175公分,已經拍過不少寫真、電視和電影,一雙纖細長腿看起來相當誘人,G奶「深溝」搭配性感丁字褲,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中國乳神王李丹G奶與纖細身材有些不對稱。(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中國乳神王李丹 G奶呼之欲出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7/340-2758779.htm#ixzz1e1cbk7L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