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跪趴男人跨下

韓星尹恩惠又有新作品。日前她代言內衣,曝光一系列火辣照片,讓網友大呼:「尹恩惠是性感女神!」這次,她與BIGBANG成員T.O.P合拍的情侶性感寫真,穿著內衣跪趴在T.O.P雙腿間,引人遐想的性感姿勢,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繼半裸遮胸照後,尹恩惠性感照再一次引發熱烈迴響。照片中,她穿著紫色內衣,搭配緊身牛仔褲,跪趴在T.O.P身上,男主角深情撫摸她的髮絲,尹恩惠展現大膽惹火的眼神,呈現完美傲人的S型曲線,網友大讚:「超愛尹恩惠,身材棒極啦!」不過,也有網友不解,為何她最近怎麼愛露。


▲尹恩惠穿內衣跪趴T.O.P跨下,性感姿勢引人遐想。(圖/截自韓劇資料庫)

據悉,尹恩惠和T.O.P是在9月初,一同前往紐約某酒店,進行情侶寫真照的拍攝工作,兩人詮釋戀人間的愛情和誤會,舉手投足間默契十足,讓一旁工作人員看得津津樂道,直呼真的有戀人的感覺。照片將刊登在時尚雜誌W11月號。

▼尹恩惠代言內衣品牌。(圖/截自CK推特)


▼尹恩惠為雜誌拍攝半裸遮胸照。(圖/截自新浪網)


原文網址: 辣圖/尹恩惠跪趴男人跨下 性感姿勢血脈賁張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0/91-2750751.htm#ixzz1bNvvrdL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