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替身羽庭



羽庭籌備2年的寫真集,號稱全裸出擊,甚至有幾近3點全露的入浴畫面。(圖/翻攝時報周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當過天心、梁洛施、陳意涵「裸替」的G奶妹羽庭,即將在月底推出裸體寫真集,據時報周刊報導,羽庭表示先前充當陳意涵替身,被騙全裸入鏡,新聞延燒,可能會被封殺,只好正式進軍演藝圈。最近奶妹爭相發寫真集,羽庭強調自己的胸部係金ㄟ,而且到現在還不斷地在長大。

繼安心亞、林韋伶、巧巧這批大奶妹挑戰性感尺度後,26歲的小模羽庭籌備2年的寫真集,號稱全裸出擊,尺度大勝其他女星,甚至有幾近3點全露的入浴畫面,她說胸部發育得早,國三就有D罩杯的傲人上圍,即使到了26歲咪咪仍不斷長大,全都靠大奶寶和青木瓜四物飲,就算減肥胸部也不縮水。

↓圖:26歲的羽庭G奶到現在還不斷地長大。(圖/翻攝http://0rz.tw/wXNLy)


即將發動奶彈攻勢的羽庭自爆,先前為了與日本公司合作推寫真集,自行拍了裸照給廠商參考,卻接到日本高層要求陪睡消息,她拒絕後,也結束合作關係。更透露剛出道時,有名自稱大陸富商的秘書打電話,想要包養她,條件是3年不得跟家人連絡,必須常住大陸,但是真是假,她說沒有多問細節,因為絕對不會答應這種事。

原文網址: 「天心替身」羽庭裸體寫真集曝光 聲稱G奶長大ing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7/29/91-2731386.htm#ixzz1TTM1qXvz

SexyNuts性感誌~羽庭(廖欣寧)32F乳替身妹[8:52]

































廖欣寧

廖欣寧
「新波神」羽庭教堅挺 台下宅男看直眼

2010/06/11 20:4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傲人的上圍真的比較吃香嗎?現年25歲的廣告模特兒羽庭,曾經當過天心、利菁、梁洛施等藝人的廣告替身,雖然擁有F罩杯的好身材,被宅男網友封為「新一代波神」,不過她力拚轉型,一般的活動來者不拒,讓她一個月可以進帳10萬元。

穿著「發票裝」現身,台灣新波神羽庭模樣很嬌羞,不過隨著發票一張張撕開,好身材擋都擋不住。羽庭畢業後就進入演藝圈,擁有F罩杯的傲人胸圍,迅速打響名號。

羽庭表示,「向前傾45度之後,這樣子往內撥,因為我們女生都會有副乳,在這一塊就往內撥,就努力去按摩它,然後由下往上,這樣比較不容易下垂。」這番動作可是讓台下宅男們看傻了眼,其實,羽庭不只胸圍驚人,全身上下都是「賺錢」利器,私底下還當過天心、梁洛施以及利菁的廣告替身,不管是沾滿沐浴乳的纖腰和長腿,或是閃著動人光芒的一頭飄逸長髮,都是羽庭本人

其實,羽庭不只有魔鬼身材,腦袋也很精明。「我有買股票,就是選擇那種利滾利股票,一開始我投資大概20、30萬左右,目前為止已經漲到了40幾萬。」

拍類戲劇、當廣告替身,甚至一般的活動場子,羽庭來者不拒,一個月就能進帳6到10萬,現在積極轉型的她不打算再當巨星替身,要用好身材繼續闖蕩星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宇潔、馮柏誠)


廖欣寧
貼近巨乳替身妹
羽庭(本名廖欣寧)
◎年齡
.25歲(1985╱3╱21)
◎身材
.162公分╱44公斤
◎三圍
.32F、25、34
◎學歷
.華岡藝校戲劇科畢
◎經歷
.戲劇:《戲說台灣》、《第一劇場》、《大愛劇場》等
.綜藝:《週日8點黨》外景主持人、《天才向前衝》助理主持人
◎廣告
.Sara Sara洗髮精:梁洛施頭髮替身
.566洗髮精:利菁頭髮替身
◎收入
.廣告1支約1萬5千元至2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