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超級美女]杉原杏璃-胸前盛況+影片















 


  

  

  

  

  

  

  

  

  

  

  

  

  

  

  

  

  

  

  

  

  

  

  

  

  

  

  

  

  

  

  

  

  

  

  


  

  

  

  

  

  

  





















杉原杏璃 すぎはら あんり  Sugihara Anri
國籍 日本
大和
籍貫 廣島縣
出生 1982年6月12日 (27歲)
廣島縣
職業 演員
三圍 89F - 59 - 80(cm)
活躍年代 2001年至今
電影
真田女忍者忍法傳...等
電視節目
《幸福的尾巴》...等
舞台劇
《喜劇劇場 劇團花蛋糕》
《Kiss me you 〜努力吧流浪者們~》
書籍
寫真《Vanilla》和《Anri My Love》

杉原杏璃(1982年6月12日-)是一名出身自日本廣島縣的日本女藝人、水著女星,隸屬FITONE藝能公司。之前曾是ANIMAX及Stardust Promotion公司的旗下藝人。出身自廣島縣的杉原杏璃,對故鄉有強烈的感情。特徵是巨乳及長舌,懂得跳巴西戰舞,喜歡泰國。



電視連續劇
《幸福的尾巴》客串演出第一、二集(2002年4月,東京放送)
《夏日之戀〜Summer Time〜》客串演出第二話(2002年7月,日本放送協會)
《日本的可怕晚上〜蜘蛛女》(2003年9月,TBS)
《闇之死置人〜消除你的怨念〜》(2007年1月,日本電視台)
《模範秘書》客串演出第二話(2008年4月18日,東京電視台)
《多米英雄-援救武裝》特攝第28話 (2008年10月11日、東京電視台)
V劇場
真人版《まいっちんぐマチコ先生》東大應試大作戰!!(2006年)
真田女忍者忍法傳 Kasumi 愛情與背叛的羈絆(2006年)
改造巨大Heroine YURIA《鼓動》(2006年)
改造巨大Heroine YURIA《波動》(2006年)
Gravure Heroine USA VANPIRE 忍者 DARKFEATHER(2006年)
Gravure Heroine USA VANPIRE 忍者 BLOOD FANG(2007年)
舞台演出
《Kiss me you 〜努力吧流浪者們~》(2002年9月)
《喜劇劇場 劇團花蛋糕》(2007年4月)
個人影片
《QUEEN》(2006年3月22日,發行:Air Control)
《Anri My Love》(2006年7月28日,發行:Air House)
《杏璃色》(2007年1月1日,發行:Vega Factory)
《杏璃Collection》(2008年2月25日,發行:CLM/BM-3)
《杉原杏璃life》 (2008年6月)
《杏蜜~An-mitsu~》 (2008年9月)
《杏Sweet》 (2008年12月)
推出寫真集
《Vanilla》(2003年12月15日,出版社:Bauhaus,攝影師:塚田和德)ISBN 978-4894619609
《Anri My Love》(2006年5月31日,出版社:Aqua House,攝影師:齊木弘吉)ISBN 978-4860461058








一系列的寫真影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