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亞里沙 天然美乳寫真


亚里沙arisa酥胸性感俏皮写真

亚里沙arisa酥胸性感俏皮写真
亚里沙arisa酥胸性感俏皮写真
亚里沙arisa酥胸性感俏皮写真
亚里沙arisa酥胸性感俏皮写真
號稱有著F級「天然美乳」的日本寫真女星亞里沙,將於月底發行最新寫真DVD,火辣身材配上和煦陽光,讓整個夏天更加火熱。
亚里沙arisa酥胸性感俏皮写真
亞里沙去年發行首張寫 真DVD,堪稱日本年度強打的重點寫真女星。前年才剛從青山學院畢業,第一份工作,就是進入日本競爭激烈的寫真圈(非AV女優的露點寫真,是泳裝寫真),展現F奶火辣身材。
亞里沙去年發行首張寫真DVD,堪稱日本年度強打的重點寫真女星。(圖/翻攝網路)
▲亞里沙去年發行首張寫真DVD,堪稱日本年度強打的重點寫真女星。(圖/翻攝網路)

她被素有「巨乳開發商」之稱的太陽娛樂經紀公司(サン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視為年度寫真界的王牌,尤其是社長野田義治對她的資質更是相當滿意。去年8月亞里沙推出在沖繩拍攝的首張寫真DVD,效果還算不錯,不僅被網友視為「天然美人」,連野田會長都以「巨乳中帶點清純」來大讚她。
亞里沙被網友視為「天然美人」,連公司會長都以「巨乳中帶點清純」來形容她。(圖/翻攝網路)
▲亞里沙被網友視為「天然美人」,連公司會長都以「巨乳中帶點清純」來形容她。(圖/翻攝網路)

被譽為十年難得一見 推新寫真「好害羞」

身材火辣、臉蛋甜美的亞里沙也被稱為「十年難得一見的超人氣偶像」,她也曾在寫真發行活動上被問到關於寫真集裡的大尺度時,尷尬地表示,寫真裡幾乎衣不蔽體的自己,是自小學生以來就沒穿如此暴露過!(很好奇小學時的她有多暴露?)

話雖如此,她在寫真中相當不吝的展現她火辣的F奶好身材,初回寫真推出後也受封「可遇不可求的尤物」。而亞里沙的最新寫真DVD「好害羞!」(恥ずかしすぎて),也將於月底發行,整部寫真的拍攝全在塞班島進行,極小的比基尼完全包不住她的豐滿美乳。
亞里沙在寫真集中不吝的展現火辣的F奶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亞里沙在寫真集中不吝的展現火辣的F奶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不過她本人則表示,自己的作品其實主打「自信的美臀」,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注目。
亞里沙新的寫真全在塞班島拍攝,極小的比基尼完全包不住她的豐滿美乳。(圖/翻攝網路)
▲亞里沙新的寫真全在塞班島拍攝,極小的比基尼完全包不住她的豐滿美乳。(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天然F級巨彈亞里沙 火辣推出「害羞」新寫真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17/340-2975802_1.htm#ixzz2cCOfNZuq


天然F級新一代尤物亞里沙無法掌握的火辣!
天然F級新一代尤物亞里沙無法掌握的火辣!

亞里沙除了天然美乳,其實面貌與皮膚都相當好,在Blog中有一系列的無修正淡妝素顏照,一樣青春動人。










其實去年聖誕節前夕,穿著低胸性感紅色聖誕裝,在東京竹書房舉辦寫真正式發行活動的亞里沙,在發表會上就害羞地表示,寫真裡她幾乎衣不蔽體,自小學生以來就沒穿過這麼曝露的泳裝!


<果然是又性感又萌的極品寫真女星~>



從OL成為寫真偶像的亞里沙,難掩清新甜美氣質,在日本競爭激烈的寫真圈中,她所屬經紀公司可是非常看好她,形容她就是「巨乳中帶點清純」前途可期呢!







亞里沙(ありさ)小檔案
Arisa
生日:1989年3月2日
出身地:日本福岡縣出身
身高:156 cm
三圍:B85(F) –W58-H85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alialichan030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