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爆釦妹~張詠雅



最熱肉搜人物! 氣象配圖「高溫爆釦妹」
8號下午1點58分,出現39.3度的高溫,打破台北站設站117年來最高溫紀錄,有趣的是,當時有網路新聞立即報導,同時放上一張馬路上行人的照片,由於照片裡的女生,不僅長相好身材也好,結果民眾沒關心高溫,反而好奇照片裡的主角,答案揭曉,原來她疑似是外商銀行的理專。


攝影路過拍下,呈現路人熱到快融化,沒想到這張照片引發大討論。原來氣溫破紀錄的當下,有網路新聞即時報導,把一張照片放上當配圖,由於照片裡的女生,不僅長相好,身材也不錯,結果高溫沒被關心,大夥反而好奇這位女主角,經過一翻人肉大搜索,總算是找到部分訊息,封她
據了解,算是高材生的她於高雄女中、台北大學會計系畢業,原本在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現在轉到外商銀行的擔任理專,臉書中也談到,高溫妹最近常靠鄭多燕的舞蹈瘦身,雕塑身材。想像力豐富的網友更發現到,高溫妹的神采,也像漫畫GTO麻辣教師中的朋子一樣長髮、挺鼻和豐滿上圍。
原本單純的高溫新聞,因為配角太搶戲,又成了神龍小組的最新搜索名單。(東森新聞)




經過一翻人肉搜索,知名網友「神龍Z9」揭曉答案,指她疑似是當年台北大學的張詠雅,網友封她為「高溫爆扣妹」!外傳她在承德路上一家外商銀行工作,但銀行否認,說應該只是來開會的同仁。據悉,算是高材生的張詠雅,高雄女中畢業,台北大學會計系畢業,原本在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現在轉到外商銀行擔任理專。
 
相關檔產 最熱肉搜人物! 氣象配圖「高溫爆釦妹」

爆扣妹太搶戲 神龍Z9:她是張詠雅

此外,想像力豐富的網友也發現,爆扣妹的神采有點神似漫畫《GTO麻辣教師》中的朋子,同樣擁有長髮、挺鼻和豐滿上圍!原本單純的高溫破表新聞,因為配角太搶戲,意外衍生出許多話題,更成了「神龍小組」的最新搜索名單。






 


精采原文在這裡>> 高溫爆釦妹~張詠雅 [10P] - 正妹圖文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E2014425.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