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乳牛寫真妹鷹羽澪




日本寫真界真是風起雲湧,現役高中寫真妹鷹羽澪出道相當早,在還是超幼齒的12歲年紀,就以加山しょうこ藝名拍攝寫真,小學生年紀還看不出日後胸部成長比例竟如此驚人,如今19歲高中生的她,居然成為超強的I罩杯!

她重新以鷹羽澪於2012年6月出道,並推出首張寫真DVD《ピュア・スマイル》(Pure Smile),有著驚人的好身材雖然不算太美,不過帶有點清純的臉蛋,讓她一下子就被宅男們關注。

▲圖:超強胸猛高中生寫真女星鷹羽澪。(圖/翻攝自網路)
▲圖:超強胸猛高中生寫真女星鷹羽澪。(圖/翻攝自網路)

在她的新作中,不只配合身份來扮演爆乳高中生,同時也有非常寬鬆衣不蔽體的居家小背心,遊走於尺度的邊緣,同時又追加第二張寫真DVD《me,oh my》,這次的同樣主打她傲人I罩杯,這次有爆乳女僕裝,更加碼南北半球全部大放送,引起相當驚人的話題作品。









鷹羽澪(加山しょうこ)小檔案
Mio Takaba
生日:1993年8月30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出身
身高:162cm
三圍:B99 (I) –W60-H90





↓鷹羽澪蹦蹦跳跳的寫真


Iカップ最強乳・鷹羽澪(19)の3作目が來年出るようなのでまとめ 


鷹羽澪(たかばみお) は
1993年8月30日生まれ
身長162 スリーサイズ90(I) 60 90





精采原文在這裡>> I 奶 最強乳・鷹羽澪(19),3作目強勢登場[21P] - 正妹圖文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E2004532.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