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主播森田美位子


日本超人氣的氣象主播森田美位子,因為一張娃娃臉與溫柔酥麻的聲音讓人無法招架,不過更讓人驚艷的是,她居然有出乎意料的豪乳,引起了許多觀眾印象深刻。


然而許多網友將她起底後發現到,她曾經多次換過藝名,甚至於經常拍攝不少養眼的比基尼寫真,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完全展露。

▲圖:超夯氣象主播森田美位子童顏巨乳身材遭網友起底。(圖/翻攝自網路)
▲圖:超夯氣象主播森田美位子童顏巨乳身材遭網友起底。(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瑤瑤 主播 森田美位子
在她當主播之前疑似藝名叫芝真未,後改藝名為大家比較顯為人知的原真未,在2007年11月30日便推出首張寫真DVD,在那階段她曾當過卡通配音員、拍寫真集、主持節目、拍電影等等,演藝經歷相當豐富。





只是相關的生日與出生地資料,皆與現在氣象主播的森田美位子不符,讓她更增添神秘感。而森田美位子也在去年無法順利取得氣象予報士資格後,從善如流推出寫真DVD來展現誠意,只是她強調這是她第「二」張寫真DVD,間接證實她先前寫真女星的身份。
森田美位子(原真未)小檔案
Miko Morita
生日:1987年2月12日
出身地:日本兵庫縣出身
身高:155 cm
三圍:B84 (B) -W56-H85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miko-morita-we/







↓森田美位子宣傳自己第二張寫真DVD影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