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版廣末涼子-岡本麻里(おかもとまり)



以模仿廣末涼子等女星爆紅的喜劇諧星岡本麻里,常被稱作搞笑版「廣末涼子」,然而她的話題始終圍繞在曾公開說自己還沒有過性經驗,不過外型清純身材佼好的她,經常不吝嗇地在綜藝節目中展露身材。

她顛覆一般大眾對「女丑」的印象,更跨足寫真市場拍起性感照,收起搞笑個性擺出各種性感的姿態,讓男性藝人對她有諸多遐想。

▲圖:岡本麻里的外型與搞笑個性讓人直呼太可愛了。(圖/翻攝自網路)
▲圖:岡本麻里的外型與搞笑個性讓人直呼太可愛了。(圖/翻攝自網路)

然而可愛搞笑的正妹,仍舊被周刊爆料跟與藝名為「已經是中學生」的男諧星交往,同樣為搞笑藝人又稱自己29歲處男,讓人懷疑交往後兩人是否雙雙破處?

▲岡本麻里酷似廣末涼子。(圖/翻攝網路)
▲岡本麻里曾做出處女宣言。(圖/翻攝網路)

然而沒多久就傳出兩人分手的報導,這下讓許多日本宅男們又蠢蠢欲動了。






岡本麻里(おかもとまり)小檔案
Mari Okamoto
生日:1989年12月13日
出身地:日本群馬縣藤岡市出身
身高:156cm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mari-okamoto/





↓岡本麻里裸體僅以甜甜圈遮胸的寫真影片。
[00371] 发布人 4agea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