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亞里沙眼鏡娘

\

被稱為十年難得一見的超人氣偶像亞里沙,聖誕節前夕穿著低胸性感紅色聖誕裝,在東京竹書房舉辦寫真正式發行活動,發表會上她尷尬地表示,寫真裡她幾乎衣不蔽體,自小學生以來就沒穿過這麼曝露的泳裝!

從青山學院畢業的亞里沙只在IT產業待了半年左右,在澀谷逛街時被「巨乳開發商」之稱的太陽娛樂經紀公司(サン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挖掘,正式從OL成為寫真偶像。

▲圖:美女亞里沙眼鏡娘的造型身材胸圍超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圖:美女亞里沙眼鏡娘的造型身材胸圍超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有著F級「天然美乳」的她是今年日本強打的重點寫真女星,畢業後從事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就是在日本競爭激烈的寫真圈,不過她所屬經紀公司非常看好她,形容她就是「巨乳中帶點清純」前途可期。
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

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

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亜里沙 F奶天然美乳寫真女星
亞里沙(ありさ)小檔案
Arisa
生日:1989年3月2日
出身地:日本福岡縣出身
身高:156 cm
三圍:B85(F) –W58-H85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alialichan0302/ 亞里沙的部落格







↓亞里沙拍攝噴血寫真的花絮影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