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南結衣 小倉沙綾 Iwasa Mayuko




南結衣本名叫小倉沙綾,2007年拍攝知名漫畫雜誌少年「Jump」出道,她與同年9月參加「制コレGP」,女藝人足球團體「南葛シューターズ」正式入團,她的背號「12」號,她是團中最年輕的女生,自爆從初中時,美胸就開始迅速增長到F罩杯。

而自此之後她就經常有體育活動找她代言及參與,傲人胸部上圍頗為活躍,至今也拍過6部寫真DVD,同時也積極參與歌唱活動,2010年更以女性3人組「SHAKE」歌手身份登場更加人氣高漲。

▲圖:純真微笑的萌萌女星南結衣身材讓人想繳械。(圖/翻攝自網路)
▲圖:純真微笑的萌萌女星南結衣身材讓人想繳械。(圖/翻攝自網路)








南結衣(小倉沙綾)小檔案
Iwasa Mayuko
生日:1987年02月24日
出身地:日本埼玉縣
身高:156 cm
三圍:B88 (F)-W59-H83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yui-minami/







埼玉縣出身的南結衣本名小倉沙綾,2007年由『制コレGP』進入演藝圈後頗受矚目,傲人上圍於寫真圈頗為活躍,去年以女性3人組「SHAKE」歌手身份登場更加受到討論,日前於Minisuka.tv拍攝最新寫真!喜歡的粉絲不要錯過。





発売日2009/6/19
出演者南結衣
生年月日199085
推薦指數★★★★☆
発売日2008/1/24
出演者南結衣
生年月日199085
推薦指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