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望愛




17歳時參加「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出道的水谷望愛,在2010年參與SUPER GT「TEAM RUNA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レーシング」受注目,她長期參與賽車人氣女郎的工作。

2010年3月參與電玩遊戲「人中之龍4」(龍が如く4) 遊戲的演出,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在同年6月,她參加「EVA RACING」,扮演漫畫「新世紀福音戰士」(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中的女主角凌波零,簡直是從漫畫走出來,讓大家為之驚艷,並獲得了「2010 EVA Race Queen」自此名氣大開。 

▲圖:水谷望愛簡直是漫畫EVA主角凌波零的翻版!(圖/翻攝自網路)
▲圖:水谷望愛簡直是漫畫EVA主角凌波零的翻版!(圖/翻攝自網路)

而後9月拍攝「花花公子週刊」(グラビアJAPAN),展現出厲害的D罩杯武器,讓讀者對這個辣妹寡目相看!







水谷望愛小檔案
Noa_Mizutani
生日:1989年2月9日
出身地: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
身高:160 cm
三圍:B83 (D)-W55-H83
官方網站:http://beamie.jp/t/noa_mizutani.html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水谷望愛角色扮演凌波零的活動影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