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凡



幾年來陳冠希大受內地投資方喜愛,北上撈金的步伐也愈發頻繁。據圈內知情人士爆料,陳冠希在艷照門事件曝光後,私生活方面毫無收斂,更頻頻騷擾與其合作過的女藝人。
  近日,內地藝人吳思凡好友M女士聯繫到長春國貿獨家爆料稱,吳思凡近日曾接連受到陳冠希發來的露骨短信騷擾又迫於壓力不敢對外傾訴。據M女士透露,吳思凡與陳冠希因上月微電影的拍攝在北京相識,陳冠希在片場主動出擊要到女方電話號碼後就開始密集的短信攻勢。
  M女士說,吳思凡在最初收到陳冠希的短信後頗為震驚,隨著短信內容越來越露骨,大感陳冠希對男女關係的開放程度令人乍舌。除了時不時力邀酒店見面外,還經常會通過短信發送過分要求的文字。出於對少年時期偶像的尊重以及自感身輕言微無人撐腰,吳思凡只能勉強作回應。
該知情人還向長春國貿透露,本週末吳思凡赴南京錄製節目期間,陳冠希又多次發來曖昧短信要求“Hotel見面”。吳思凡不堪短信騷擾又恐得罪演藝圈前輩慘遭封殺,惶惶不可終日但卻不敢採取任何行動。
M女士還爆料,陳冠希除了短信騷擾吳思凡之外,還對同劇組的另一女孩發起過“猛烈攻勢”,甚至還希望通過這個女孩傳話給吳思凡共赴3人之約。
深思熟慮後M女士為了避免吳思凡因為自己的新人身份,屈服於對方的淫威之下從而受到更為嚴重的傷害,決定通過長春國貿將此事曝光,並借此向陳冠希公開喊話:“請儘快收手,不要再通過此類短信輕薄女藝人。吳思凡雖不是你騷擾的第一個女藝人,但是我們會借助公眾監督的力量讓思凡成為你獵艷遊戲中最後一個。”
  世人通常認為戀愛是一個非常私人的事情,要有情先有愛。反觀陳冠希,偏偏背道而馳。都說娛樂圈混亂,那也是因為有此等人物從中作怪。不管友人出於何種目的曝光此事,長春國貿都想借此給那些涉世未深的女孩兒們提個醒,披著王子外衣的人未必是值得託付信賴的,光鮮華麗外表下的骯髒勾當誰人又能說清呢!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博主“長春國貿”在其部落格上爆料,內地女藝人吳思凡遭陳冠希露骨短信騷擾。博文中寫道,內地藝人吳思凡的好友M稱,吳思凡與陳冠希上月在北京拍攝微電影時相識,此後,色心不改的陳冠希一直以風騷露骨的短信騷擾吳思凡,短信上顯示的資訊令人咋舌,除了不斷邀請吳思凡泡吧外,還經常發露骨的文字表達愛意。M還表示,出於知道陳冠希的名氣大,怕曝出來人微言輕,所以吳思凡一直強忍。
  吳思凡,現北京傳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藝人。自幼學習舞蹈,擅長爵士舞、HIPHOP、民族舞。名副其實的舞蹈達人,因受眾多綜藝節目熱邀走紅。被稱為“小薛凱琪”。 
  中文名:吳思凡 
  畢業院校:北京現代音樂學院 
  英文名:JUYCE 
  出生年月日:1992.1.16 
  星座: 摩羯座 
  身高:165CM 
  三圍: 86-60-88 
  鞋碼:36 
  江蘇衛視《脫穎而出》當家主播   《國色天香》節目嘉賓   樂視網《午間道》節目嘉賓   樂視網《我為校花狂》全國季軍   土豆網《土豆通台灣》全國季軍   奇藝網《愛夠了沒》嘉賓主持   旅遊衛視《美麗俏佳人》嘉賓主持   青海衛視《天天女人幫》嘉賓主持   陜西衛視《今夜女人幫》嘉賓主持   視訊中國美星冠軍   東南衛視《挑戰萬人迷》嘉賓主持









淫性難改!傳陳冠希揪吳思凡上Hotel玩3P?
因淫照風波重創形象的陳冠希,儘管沈寂演藝圈多年,還是傳出不少男女關係的花邊新聞,淫性難改的他繼上回熱戀高中生謝芷蕙(Cammi),最新又爆出接連發送露骨的情慾簡訊給大陸女星吳思凡,甚至還想找其他女星玩「三人行」?令人咋舌。
艷照大帝陳冠希與20歲的嫩模吳思凡因拍攝微電影認識,一眼相中對方姣好姿色,立刻發動攻勢熱烈追求,取得電話號碼後三番兩次傳送露骨簡訊,更邀她到酒店約會,還提出同另一名女星「玩3P」的大膽要求,讓吳思凡不堪其擾,求助友人M女士。
精通舞藝,身材婀娜多姿又有勾人的眼神,讓不少男人為之傾倒的吳思凡,因為自己是新人身份,屢被騷擾又怕被封殺,所以遲遲不敢採取行動,但隨著簡訊內容越來越情慾,才向M女士傾訴,友人公開向陳冠希喊話:「請儘快收手,不要再通過此類短信輕薄女藝人。吳思凡雖不是你騷擾的第一個女藝人,但是我們會借助公眾監督的力量讓思凡成為你獵豔遊戲中最後一個。」整起事件因而曝光。
簡訊中可見,不同於以往與謝芷蕙曝光的簡訊是用英文,陳冠希這次竟是透過不精通的中文傳情,不過經紀公司對此不做回應,也讓該事件變成一個羅生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