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張鈞甯 北川美緒



最近在日本AV界相當被看好的「輕熟女系」女優北川美緒,人氣相當旺,不過按照華人粉絲愛看「明星臉」的慣例,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其實她長的很像台灣氣質女星張鈞甯。

北川美緒被封為「AV張鈞甯」,原因自然是因為有著一張明星臉,在某些角度看起來還真的有像以氣質著稱的張鈞甯。兩人都是具備了「臉小」、「修長」的特色,最大的差別就在北川那傲人的D奶,在輕熟女系裡人氣相當高。
北川美緒因為有著一張明星臉,被封為「AV張鈞甯」。(圖/翻攝網路)
▲北川美緒因為有著一張明星臉,被封為「AV張鈞甯」。(圖/翻攝網路)

由於走的是「輕熟女系」,所以她的演出大多以「女教師」、「人妻」、或是「上班族」之類的企劃,不過一開始走OL路線的她,最近口味也越來越重鹹,但仍舊受到不少粉絲歡迎。

不過對於台灣網友來說,還是明星臉的吸引力較大,也更有幻想空間,在知名論壇還有網友詢問「有沒有AV張鈞甯的片子?」可見這位輕熟女系的明星臉,風聲也已傳開!
輕熟女系的北川美緒(左)因為長的像張鈞甯在論壇詢問度大增。(圖/網路、資料照合成)
▲輕熟女系的北川美緒(左)因為長的像張鈞甯在論壇詢問度大增。(圖/網路、資料照合成)


28歲/166公分/D罩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