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小綠







東吳小綠















東吳小綠 


東吳小綠 傳說中的殺很大 果然名不虛傳阿
東吳小綠MM胸部大就算了
東吳小綠還長的那麼可愛漂亮
是要氣死多少女人阿東吳小綠
本名周怡君的小綠,今年23歲,158公分、44公斤,體態嬌小卻擁有32I豐滿上圍,「童顏巨乳」的魅力
暱稱: 小綠兒    
性別: 女    
生日: 12月/5日 射手座    
血型: O    
學歷: 台北縣-縣立汐止國小, 台北縣-縣立汐止國中, 台北市-市立松山高中, 大學/學院-東吳大學    
職業: 學生    
興趣: 閱讀寫作,逛街購物,攝影繪畫,遊山玩水,吃喝玩樂 
自我介紹: 我叫周小綠 東吳小綠 沒有什麼難得倒我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台灣再出「童顏巨乳」美女,
一襲白色罩衫,小綠神情俏皮的吹著泡泡,白皙豪乳呼之欲出。
本名周怡君的小綠,今年23歲,158公分、44公斤,
體態嬌小卻擁有32I豐滿上圍,「童顏巨乳」的魅力,
讓攝影師也大歎東吳小綠「瑤瑤?輸很大!」
東吳小綠在初中時就被相中參加「我猜」節目,
第一次上「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單元;
第二次則拿下我猜「美少女」第一名。
不僅如此,大學剛畢業的她,主修中文輔修英文,
求學期間表現出色,更擔任校慶司儀一職、活躍各大社團,
可說又會玩又會唸書!
此外,好食量的東吳小綠毫不忌口,同時也熱愛打籃球、游泳、爬山各種運動,
因此鍛煉出性感曲線。動靜皆宜的個性,
更吸引不少追求者跟死忠粉絲。她笑著說,
「常有日本人想要認識我,還有一些ABC、澳洲、瑞典、加拿大人;
前陣子去關島玩,也有美國跟韓國人前來搭訕…這樣算各國都有追求者吧?」
若不特別提起,外人絕對無法聯想,小綠在美學設計表現也相當出色;
無論海報、佈景設計都屢屢獲獎,
「我喜歡美的東西,像畫畫或設計。」
採訪最後,貪心的問東吳小綠要如何才能像她這般「胸」猛?
她一臉輕鬆的說,「用冷水淋浴按摩刺激**,最重要的是,不要挑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