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器妹 岳亮

大陸土豆網自製節目《土豆通台灣》自去年開播以來一直以新型態闖出好成績,日前播出「誰是宅男中的夢中情人」單元,邀請12名辣妹PK走秀,其中一名美女「岳亮」身穿低胸禮服驚艷全場,被封為「胸器妹」,更讓該節目點閱率直升,甚至打敗了同時段播出、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

《中新網》報導,《土豆通台灣》是土豆網自製選秀節目,參賽的女生將介紹台灣美食、旅遊及文化,並進行PK,最後選出的4名女生可免費赴台灣旅遊,並且有機會參與偶像劇拍攝。

日前播出的「誰是宅男中的夢中情人」單元,請來12名辣妹現場PK走秀並發表愛的宣言。其中一名美女「岳亮」出場立刻引來目光,她身穿低胸小禮服、露出豐滿的上圍,令現場來賓羞紅了臉,封她為「胸器妹」,也讓該節目播出點閱率立刻攀升,甚至打敗了同時段在土豆網播出的《康熙來了》,重播2次點閱率依舊亮眼。


▼大陸胸器妹(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胸器妹(圖/翻攝自網路)


據悉,現年僅17歲的岳亮目前就讀大學一年級,擁有傲人身材的她不介意以「性感」形象進入演藝圈,更表示會向偶像小S看齊,希望像她一樣當個會主持、有頭腦的性感諧星。 


▼土豆網節目《土豆通台灣》(圖/翻攝自網路) 
土豆網節目《土豆通台灣》(圖/翻攝自網路)


▼胸器妹(圖/翻攝自網路) 
胸器妹(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大陸「胸器妹」頂豪乳秀性感 打敗小S!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9/340-2789837.htm#ixzz1njZDFVHV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