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裙門 孫菲菲

孫菲菲穿比基尼賣萌。(圖/截自大陸網站)

『踩裙門』事件爆紅的大陸女星孫菲菲,因禍得福一露成名,變成許多廠商的新寵兒,還有不少性感寫真邀約。近日曝光一組身穿藍色點點的比基尼照片,性感又可愛。

雖然孫菲菲只有B罩杯,但穠纖合度的身材,在2011時尚先生年度盛典,被女主持人方齡踩住裙角,整件禮服下滑,肉色Bra跑出來見人,更險些露點。婀娜多姿的身材意外曝了光,大大提升知名度。
孫菲菲裙角被踩,差點走光。(圖/截自新浪網)
▲孫菲菲裙角被踩,差點走光。(圖/截自新浪網)



姓名:孫菲菲
性別:女
生日:1981年2月21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B
籍貫:河北省
    生肖:
出生地:陝西省西安市
現居地:北京市朝陽區
身高:170cm
體重:49kg
職業:演員
語言:普通話,英語
粉絲名稱:加菲 
特長:舞蹈、演戲、廚藝
最喜歡的娛樂方式:舞蹈、音樂、看書、做飯、聊天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瑜伽
最喜歡的顏色:淺色調
最喜歡的食品:辣的食品

參演電影作品(2002-2009)(7張)  最喜歡的音樂:喜慶音樂
最喜歡的服裝:休閒、運動
最喜歡的季節:夏季
最喜歡的動物:狗狗
最喜歡的電影:《教父》
最喜歡的音樂:原聲音樂和輕音樂
最喜歡的休閒方式:看電影,睡覺 
最喜歡的地方:有水的地方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跑步 
最自豪的事:能夠在10秒以內流眼淚,但平時卻不喜歡哭,是做演員的料
最愛吃的零食:巧克力 
最喜歡喝的飲料:果汁、奶茶
最喜歡的瘦身飲食:輕體餐和osli m植物等
生氣時的發洩方式:1.睡覺2.對著鏡子自言自語3.砸不會壞的東西
唱歌時的缺點:經常忘詞
最喜歡的歌星:安德烈·伯切利、瑪麗亞凱莉、蔡琴、劉德華、莫文蔚
最喜歡的演員:阿爾·帕西諾、張曼玉
經紀公司:北京宜和星光文化經紀公司(2001年2月至2007年6月)
北京太合文化經紀有限公司(2007年7月至2008年)
學習經歷
1993-----1998 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國舞專業(初中、高中)
1998-----2002 北京舞蹈學院古典舞系本科(大學)

古典美女 孫菲菲
她過去以扮演古典美女聞名,尤其喜歡中國古典文化。孫菲菲是獨生女,出生在一個軍人家庭,家庭教育十分保守,雖是掌上明珠卻管教十分嚴格。且因從小有駝背問題,父母為調整她的體態,讓她學習舞蹈,1992年考進北京舞蹈學院。

小時候個性內向的孫菲菲,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她不像其他藝人喜歡沉浸在網路世界,微薄也不常更新。很有想法的表示,「只是不想把一筆一墨浪費在記錄生活的流水帳上,生活是一首歌曲,我們要唱得有聲有色,不是嗎?」

▼▲孫菲菲具有古典美。(圖/截自大陸網站)

古典美女 孫菲菲 

古典美女 孫菲菲 

古典美女 孫菲菲
古典美女 孫菲菲古典美女 孫菲菲 迷離綻放

古典美女 孫菲菲
古典美女 孫菲菲古典美女 孫菲菲 迷離綻放
原文網址: 「踩裙門」孫菲菲一露成名 比基尼賣萌!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1/340-2787255.htm#ixzz1mygYDE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