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美女主播  墨霏



中國大陸「光線傳媒」的美女主播墨霏,最近大膽地性感獻身,為最新一期《史上最體育》雜誌脫衣亮相,露出美背和翹臀,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極致性感令所有粉絲直噴鼻血!

日前大陸美女主播墨霏為體育雜誌《史上最體育》拍攝一組清涼照,與以往風格不同,墨霏這次性感獻身,換上蕾絲丁字褲,露出圓渾美臀,擺出誘人的S曲線,相當吸引眼球。


▼墨霏(圖/翻攝自網路) 
墨霏(圖/翻攝自網路)


▼墨霏(圖/翻攝自網路) 
墨霏(圖/翻攝自網路)


墨霏是中國大陸女主持人、演員,更是「光線傳媒」力捧了新生代女主播,出道才幾年迅速成為螢幕上的新寵兒,拍攝過的廣告更是不計其數,日前她也化身「機器美人」,拍攝性感寫真照,火辣秒殺無數宅男。 


▼墨霏(圖/翻攝自網路) 
墨霏(圖/翻攝自網路)


▼墨霏(圖/翻攝自網路) 
墨霏(圖/翻攝自網路


光线小花旦墨霏
光线小花旦墨霏

墨霏挑战演技
墨霏挑战演技
墨霏做客《爱猜电影》
墨霏做客《爱猜电影》






爆乳秀腿
爆乳秀腿
俯瞰风景
俯瞰风景
回眸
回眸
迎接阳光
迎接阳光
知性性感
▼墨霏(圖/翻攝自網路) 
墨霏(圖/翻攝自網路)

墨霏,為徐晉璇的藝名,本名徐靜璇,中國大陸女演員、主持人,1984年08月09日出生於江蘇南京,中國傳媒大學畢業,2010年光線傳媒《音樂夢想》全國總決賽14強,光線傳媒簽約主持人,主要代表作有《色女郎》《不夜情》《水煮江湖》,現在為光線傳媒《最佳現場》欄目主持人。


姓名:墨霏(徐晉璇)
  暱稱:命命
  生日:8月9日
  星座: 獅子座
  血型: AB型
  籍貫: 江蘇-南京市
  民族: 漢族
  身高:166厘米
  體重:44公斤
  胸圍:87厘米
  腰圍:65厘米
  臀圍:89厘米
  國籍: 中國
  語言:普通話
  特長:表演、主持、唱歌
  職業:影視演員(主持,模特)


墨霏是光線傳媒力捧的新生代女主播“五朵金花”(姜雨辰、墨霏、方齡、週帝、包文婧)之一,出道短短  墨霏幾年,墨霏就成為集模特、主持人、演員等三重角色於一身的藝人。“江南才子才女風雲大賽總冠軍”、“中國傳媒人才精英賽亞軍”、“優酷22影展最佳女演員”,這些光環在她的身上熠熠生輝。墨霏拍攝的平面廣告更是不計其數,無不是經典之作。前一段時間曝出的寫真更是化身“機器美人”,寫真性感火辣,秒殺無數宅男。墨霏表示:這一路走來,自己的心態都很好,再加上圈內朋友的幫助,可以說是“一路歌一路行。”  墨霏入主光線傳媒以後,墨霏更是把他將近六年的主持功力發揮的淋漓盡致,不僅在《最佳現場》中擔任明星記者團嘉賓,更是手握《美麗佳人》、《飛信紅人訪》兩檔節目,而且又受某知名視頻網站邀請主持《最紅樓》,與到訪嘉賓一起將新版《紅樓夢》中的“秘密”“一網打盡”,頗得網游的垂青。在《最紅樓》中,何云偉不光演繹了曲藝小段《唱黛玉》,更是和李菁以及到訪嘉賓熱議“ 鳳姐 ”,李菁還爆料稱:“80後的何云偉'喜歡'鳳姐”。看來《新紅樓》的熱播不僅掀起了全民熱議,就連媒體、明星也趨之若鶩;而墨霏更以此譜寫了自己的“主持神話”,成為新生代主播中的“典範。


墨霏(徐晉璇)博客:http://blog.sina.com.cn/2009jinxuan 

原文網址: 超辣!大陸美女主播 「爆乳」秀腿極致誘惑!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0/11622-2786976.htm#ixzz1muhrJcv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