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清純啦啦寶貝 大陸校花池方圓


2012年大陸網路最新爆紅正妹池方圓,憑藉清新脫俗的迷人氣質煞翻網友,媒體不僅封她為「史上最清純啦啦寶貝」,還直誇大有取代「奶茶妹」章澤天之勢!

長相清純、氣質優雅的池方圓現就讀於廈門集美大學。大陸網友最近瘋傳一組她穿著短裙跳啦啦隊舞蹈的照片,其實拍攝於2010年的大學校運動會上,但遲至今年元旦才突然在網路上引發騷動,讓網友爭相轉載。

有大陸網友認為,無論是長相或氣質,身為集美大學校花的池方圓都不輸給「奶茶妹」章澤天,網路爆紅毫不意外。 

一組啦啦隊照片讓池方圓爆紅。〔圖/翻拍自網路〕 


池方圓被封為「史上最清純啦啦寶貝」。〔圖/翻拍自網路〕 


池方圓氣質清純。〔圖/翻拍自網路〕 


原文網址: 比下奶茶妹 大陸校花池方圓受封「最清純啦啦寶貝」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31/91-2780535.htm#ixzz1l60v6w7E


集美大学池方圆唯美写真秒杀奶茶
http://www.tengche.cn/News/NewsShow-20375.html#p=1

集大校花池方圆,网络清纯系新女神瞬间秒杀掉奶妹妹!
http://www.hcqu.net/article/article_4225.html

网络清新女神秒杀奶茶
http://society.huanqiu.com/gallery/2012-01/2389583.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