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妹 逢澤莉娜(Aizawa Rina)




逢澤莉娜(1991年7月28日-)是日本的女藝人、演員,出生於東京都,後來成為Box Corporation旗下女藝人。身高162cm,獅子座,血型O型。她曾在拍攝特攝作品《炎神戰隊轟音者》,飾演轟音黃(樓山早輝)。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組火紅的貼圖,一個名為「汽車妹」的女子,身穿火辣的紅色比基尼,坐在汽車後座上「脫衣」。極盡挑逗的系列照片,令網友直噴鼻血,紛紛表示「太火辣了」。
103.bmp
這名「汽車妹」只憑一張坐在後座的照片就一砲而紅,身穿超短牛仔褲以及火辣養眼的紅色比基尼,雖然骨瘦如柴,但是上圍卻相當有料,不少網友看了興奮地直呼「此女必火」!

▼汽車妹1〔圖/翻攝自網路〕
▼汽車妹1〔圖/翻攝自網路〕

▼汽車妹2〔圖/翻攝自網路〕
▼汽車妹2〔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網友發現,這名脫衣的「汽車妹」其實是日本知名的模特兒逢澤莉娜(Aizawa Rina),因為有著童顏的外表,而有「小蒼井空」之稱,今年才剛滿20歲,也因為她甜美的外型與魔鬼身材,在日本演藝圈相當受歡迎。

逢澤莉娜日前也參與了電視劇《天地人》、《柳生武藝帳》等演出,持續以清純到骨子裡的可愛,與反差的性感媚惑,吸引大家注意。

▼汽車妹3〔圖/翻攝自網路〕
▼汽車妹3〔圖/翻攝自網路〕

▼汽車妹4〔圖/翻攝自網路〕
▼汽車妹4〔圖/翻攝自網路〕

                                                                   

★逢澤莉娜訊息請點這裡

原文網址: 火辣!「汽車妹」好挑逗 比基尼換衣超噴血!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8/334-2783043.htm#ixzz1lmj1S9uf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