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紅唇濕身照流出 

近日,網路上出現多張名為「金泰熙罕見濕身照曝光」的照片,被韓國網友瘋狂轉載;照片中,金泰熙身穿小可愛,在蓮蓬頭下仰頭淋浴,單薄的衣物變得透明、貼身,金泰熙曲線畢露,網友大讚她除臉蛋漂亮外,竟連身材都如此迷人。

事實上,這是今年4月金泰熙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一組照片,由於種種原因,這幾張照片未刊登在雜誌上,成為「遺珠」;據陸媒報導,這些照片疑似被解密後流出,已成為韓國網路的熱門搜尋。

看過照片的網友紛紛表示,「以前都因金泰熙漂亮的臉蛋而忽視她完美的身材」、「以前只知道她長得很漂亮,看過照片後,才發現她的身材竟如此迷人」、「這是金泰熙尺度上的自我突破」,這幾張照片一致獲得好評。

▼今年4月,金泰熙為時尚雜誌拍攝多張性感照。〔圖/取自網路/網路合成〕 


▼金泰熙紅唇濕身照誘人,網友大讚她的好身材。〔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金泰熙紅唇濕身照流出 曲線畢露好誘人!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8/340-2755990.htm#ixzz1d6dvlWH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