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女郎佐野真彩

甜心辣妹佐野真彩擁有高挑完美的身材,經常擔任賽車與3C品牌大廠與遊戲展場的專屬Show Girl,平常嗜好是弓箭道、游泳與美容研究,而在個人寫真推出後,網友粉絲們都紛紛大為驚艷,讚賞佐野真彩的身材比例勻稱,堪稱柔弱中帶絕美質感。





↓圖:佐野真彩擁有170公分比例的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而她在寫真集當中也嘗試穿著許多角色扮演服飾,除了原本拿手的賽車服之外,另外也嘗試女僕裝與大膽的火辣夜店比基尼。







初次嘗試不同造型的高人氣賽車正妹佐野真彩










佐野真彩小檔案
Sano Maya
生日:1987年2月13日
出身地:日本香川縣
身高:170cm
三圍:B85(C)-W58-H85
佐野真彩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nikoniko213/

↓佐野真彩在R5比賽中擔任賽車女郎情形。

原文網址: 高人氣賽車女郎佐野真彩 大膽嘗試火辣夜店比基尼! (第2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7/91-2755419_1.htm#ixzz1czHokGl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