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罩杯「胸器」美人中川朋美



出生於日本熊本縣的中川朋美,是個擅長異國語言的氣質女孩,而脫下洋裝後意外竟是擁有J罩杯的爆乳人間兇器,自始至終在個人寫真集中都是而泳裝繃得好緊,相當地火辣與性感。




↓圖:J罩杯的爆乳凶器中川朋美。(圖/翻攝至網路)


皮膚白裡透紅的中川朋美興趣是溜冰、書法與鋼琴,相較之下大得不像話的乳房相當地衝突,精通英語的她要以103cm的J奶狠狠衝擊你的世界。


↓圖:中川朋美不吝嗇於展現自己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至網路)







↓圖:中川朋美的部落格中有許多可愛的自拍。(圖/翻攝至網路)



中川朋美小檔案

生日:1988年6月3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53cm
三圍:B103(J cup)-W60-H88
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0603tomo/


↓中川朋美本人的自我介紹與寫真片段。

原文網址: J罩杯「胸器」美人中川朋美 超麗乳白裡透紅!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9/91-2750284.htm#ixzz1bCMn1eH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