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性感比基尼寫真-Girl Friend~元氣女友



大家引頸期盼的宅男女神大元,最近有了新作品,寫真集《Girl Friend~元氣女友》,其中有身穿比基尼的性感照片,好身材不怕露,要與大家分享。10月27日正式發行。

大元上節目《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宣傳寫真集,表示自己進演藝圈後都還沒有自己的作品或代表作,所以決定紀錄下最完美的時候,為了這本寫真集,口中雖然說要積極減肥,不過她到寫真開拍前一周,才執行魔鬼瘦身計畫,一天只吃一餐並且瘋狂運動,減到目光渙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不是吸毒?寫真集讓大家都相當期待,大元也希望所有粉絲都能喜歡她的作品。


▲大元上節目《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宣傳寫真集。(圖/中視)

▲大元將發行寫真集。(圖/截自大元微博)

寫真集《Girl Friend~元氣女友》中時而甜美、時而俏皮、時而帥氣、時而性感。其中不乏展現她好身材的一面,身穿比基尼再搭配上陽光的笑容,不知道要融化多少宅男們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寫真集創下亞洲偶像先例,同步推出可供APP下載的同名個人寫真電子書。以「大元彷彿就是你身邊的完美女友」為概念,可藉由互動模式下載大元影音,用她的聲音當作鬧鐘提醒你起床、吃飯、洗澡、睡覺,簡直成為完美女友。有趣的是,在電腦上用手指360度旋轉大元,欣賞大元的各種角度、甚至幫大元換不同的衣服,彷彿大元就在你身邊。


▲▼大元將發行寫真集。(圖/截自大元微博) 


原文網址: 辣圖/大元性感比基尼寫真 準備撫慰宅男心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5/340-2751919.htm#ixzz1blLwqDC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