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美人魚 葉靜儀Felixia Yeap

國外有許多素質不錯的正妹Model展露頭角,例如;越南瑤瑤、泰國豆花妹…等皆有不同特色,這次特別介紹這位號稱《馬來西亞美人魚》的模特兒葉靜儀(Felixia Yeap),她是馬來西亞花花公子(PLAY BOY)唯一官方兔女郎(Official Playboy Bunny),正在國際舞台中展露頭角。

↓圖:馬來西亞各大報章雜誌有關葉靜儀(Felixia Yeap)的報導。(圖/翻攝至網路)








葉靜儀(Felixia Yeap)的夢想是當一條美人魚,至今她的夢想仍然是幻想著成為一條在海中的美人魚,在馬來西亞已經家喻戶曉的她,日前拍了一支與美人魚主題相關的影片,一圓了她想成為美人魚的夢想。

↓夢想成為美人魚的美女葉靜儀(Felixia Yeap)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馬來西亞出現美人魚! 泳姿搖曳的葉靜儀Felixia Yeap (第1頁/共3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04/91-2746619.htm#ixzz1ZmYeJtTn

葉靜儀(Felixia Yeap)擅於展現各種不同性感造型

17歲時就離開了故鄉前往都市發展的她,天生就熱愛伸展台的事物,在校所學也是以服裝設計系為主,畢業後開始參加選美選秀踏出自己事業的第一步,2006年拿下了馬來西亞小姐及華裔世界小姐等頭銜,以及環球小姐2010的決賽佳麗,之後成為馬來西亞受矚目封面女郎,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模特兒。

↓圖:葉靜儀(Felixia Yeap)展現不同性感造型。(圖/翻攝至網路)










葉靜儀(Felixia Yeap)小檔案

生日:1987年7月3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73cm
三圍:32C-24.5-34.5

葉靜儀部落格:http://felixiayeap.blogspot.com/
葉靜儀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elixia.yeap.fanpage












↓葉靜儀。(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自拍影片一

原文網址: 馬來西亞出現美人魚! 泳姿搖曳的葉靜儀Felixia Yeap (第3頁/共3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04/91-2746619_2.htm#ixzz1ZmZDpIJ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