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晴 曾馨嬅



曾馨嬅﹕ 濃眉大眼的曾馨嬅自認素顏跟叔叔金城武頗像

曾馨嬅﹕ 濃眉大眼的曾馨嬅自認素顏跟叔叔金城武頗像

曾馨嬅﹕ 曾馨嬅因金城武叔叔的身分沾光,剛出道就被注意,相關消息也登上搜尋排行榜。圖:擷自google

金城武姪女爆料 叔叔紅包只包600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外表清秀的金城武姪女曾馨嬅(21歲,看網路照片)最近準備出道。蘋果日報報導,曾馨嬅訪談中不斷提到金城武很帥,但卻加碼爆料巨星有點「小氣」,每年都只包600元紅包給她,沒漲價過。但她仍表示很感謝叔叔關心,及他曾資助妹妹幼稚園學費等,因為「叔叔」巨星特殊身分,讓她沾光不少,當上新人就引起關注,今日微博、搜尋引擎關鍵字首位都出現了她的名字,宣傳「達陣」。

據報導,曾馨嬅父親(綽號「阿不拉」)是金城武同母異父哥哥,在她國小時就離婚,「他沒有負責任,也沒有照顧到我們」,對父親不諒解。她表示爸媽剛離婚時,金城武還曾提議在她跟妹妹中擇一撫養,但媽媽並未答應。

曾馨嬅告訴媒體,「叔叔」不希望她走演藝圈,認為女孩子入行會很危險,也不贊成她化妝,對她很關心。而對於大家關切的巨星感情生活,曾馨嬅幫忙澄清「叔叔」的緋聞都不是真的,金城武也並非同志,因為小時候在家族聚會中,她看過金城武的女朋友「都很漂亮」,但也強調最近並沒見過他帶女孩子回家。

【2011/09/30 聯合追星網】

全文網址: 金城武姪女爆料 叔叔紅包只包600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Power By udn.com

曾馨嬅曾拍攝相機廣告
認識廣告新星曾馨嬅
曾馨嬅
★年齡:21歲(1990╱07╱05)
★身高╱體重:158公分╱39公斤
★三圍:31D╱22╱31
★學歷:就讀文化大學廣告系一年級
★代表作:
※廣告:Canon相機、肯德基
※電影:《陽陽》演出被張睿家強暴戲,但後來戲分被剪光
★廣告酬勞:15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金城武外形帥氣

金城武侄女曾馨嬅出道 自曝叔叔不要其化妝

金城武的21歲侄女曾馨嬅,最近加盟經紀公司准備進軍演藝圈,但她坦承叔叔金城武曾反對她走這行:“女孩子會很危險。”也調皮地透露他“小氣”的一面:“從小到大每年紅包都是120元,沒有漲過。”但她不斷贊歎他很帥,承認暗戀過他:“可惜我們有血緣關系。”也透露小時候在家族聚會看過他女友:“都很漂亮。”但機警地強調這幾年都沒看過他帶女友回家。

曾馨嬅的父親“阿不拉”是金城武同母異父的哥哥,曾在唱片圈工作,但父母在她國小時就離婚,讓她對父親沒有任何思念:“他沒有負責任,也沒有照顧到我們(她跟妹妹)。”她甚至強調再看到阿布拉也不會叫“爸爸”,但她對叔叔金城武則滿懷感恩,因金城武曾資助妹妹的幼兒園學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