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韋彤半裸寫真曝光 只穿牛仔褲唯美又性感 原文網址: 周韋彤半裸寫真曝光 只穿牛仔褲唯美又性感!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1/340-2743643.htm#ixzz1YYf6z1XZ


\
有“陸版林志玲”之稱的周韋彤,因火辣身材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近日,她的最新半裸寫真再次曝光,唯美又性感的酥胸展現極致誘惑。

周韋彤不僅是大陸第一名模,身價也是號稱第一,拍一支廣告的價碼是台幣八百萬元,比林志玲的五百萬還要來的高,隨著林志玲搶進日本市場,日前周韋彤也到日本推寫真集,迷倒桃太郎,2星期狂賣2萬本,現在寫真集進軍台灣,第一刷五千本在台灣賣到缺貨,儼然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原文網址: 周韋彤半裸寫真曝光 只穿牛仔褲唯美又性感!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1/340-2743643.htm#ixzz1YYeaz0k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