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



最近有很多網路紅人,最近又有一名「風水妹」牟靜婷 牟牟很紅,我們也找到其中的一位「風水妹」,原來風水妹還在讀大學,過去曾經是黑澀會妹妹之一。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她說會po 風水集,是因為自己最近運氣不好,希望能幫自己改改運,也幫粉絲一塊改改運。

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來到這間餐廳,那個位子最好呢?當然就是這裡囉,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裡人來人往,後面是綠葉,可以陪襯你這朵紅花,可以為你招來好桃花。」信手拈來就是滿口風水經,風水妹:「就有放一盆枯掉盆栽在這,我覺得這會影響到他們家的生意。」

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親自亮相,還是大學生的牟牟念經營管理學系,教大家改運、招桃花,純粹有福同享。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就自己很衰,看了之後覺得,查了一下網路之後,蠻有心得想跟大家分享。」希望也幫粉絲改改運,因為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早就亮相過,眼尖的觀眾應該不陌生,過去牟牟也曾經是黑澀會成員,不過隨著節目停播,消失螢光幕前,如今自拍Po網,難道是為復出暖身?風水妹:「單純是想跟大家分享,至於想不想紅,因為我之前就參加過,綜藝節目也都接觸過,我覺得紅倒是其次。」
網路畫面:「沙發的擺放位子應該正對大門,掌握人員的出入要是背對大門,還是跟大門同邊,很容易招致口舌是非。」趁勝追擊,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再推新一集,她坦言因為教風水,已經有製作單位找她當風水節目助理,這個星期還要到對岸廈門接通告,曾經進演藝圈的她,試圖靠自拍再奮力一搏。
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 引用自: 可愛風水妹!曾經是黑澀會成員
姓名:牟靜婷(20歲)

Cherry1990年8月10日-),本名牟靜婷,現為我愛黑澀棒棒堂成員之一
英文名:cherry
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畢,現為我愛黑澀棒棒堂成員之一
所屬組織
本人沒有與任何一間經紀公司有合約關係,工作邀約請寄信至電子信箱sb03230@yahoo.com.tw或是Cherrymou@facebook.com
簡介
大家好~我是牟靜婷(牟牟),這是我的粉絲頁,之後我有更多的活動訊息都會公佈在這裡!歡迎大家常來跟我互動喔!謝謝大家!!
個人資訊
生日:8.10 星座:獅子座
身高:168CM 體重:46KG
專長:吉他.戲劇表演.
戲劇
•台視《偷心大聖PS男》(客串第7集-阿曼達生日派對上的名媛佳賓之一)[2][3]
MV編輯
•S.H.E《SHERO》-吉他手[4]
•阿福《星空戀曲》 電玩廣告主角


外部連結編輯 外部連結 段落










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



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







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