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翎榕 豆花妹師妹




豆花妹師妹篠崎翎榕化身兔美眉 宅男擠翻天
被喻為萌系美姬的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日前為了衝高資訊展最後一天買氣,為電信業者站台,擔任一日店長!不僅與MOMO熊大玩愛的抱抱,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還穿上粉色系蓬蓬裙,戴著耳朵造型的髮箍大跳王心凌的《愛你》,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甜美的模樣吸引宅男們猛拍照。
篠崎翎榕
年僅17歲的篠崎翎榕最近成為豆花妹的同門師妹,大大的眼睛、甜美的笑容,再來一句日文就讓粉絲們心癢癢!擁有台日混血的篠崎,爸爸是日本醫生,媽媽是護士,不過她從小就定居台灣,每年只有在2個月暑假能夠見到爸媽一面。看似甜美的她從小離開父母,個性相當獨立,先前曾被男同學跟蹤回家,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卻勇敢地向他說:「不要再跟著我了!」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 ↓圖:篠崎翎榕穿上粉色系蓬裙,大跳王心凌的《愛你》。(圖/公關照片)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在BBS網站被讚為清新版的大元,她也不否認接班師姊,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像她一樣努力,一樣那麼幸運,可以發唱片或者當演員!」

引用自: 豆花妹師妹篠崎翎榕化身兔美眉 宅男擠翻天





2011/07/02翡翠灣夏日音樂祭篠崎翎榕韓國歌曲舞蹈組曲






篠崎翎榕後援會http://shinozaki-bbs.com
篠崎翎榕官方粉絲區http://www.facebook.com/shinozaki168


篠崎翎榕

生日:1993月6月25日

身高、體重:157公分、43公斤

三圍:32B、23、34

就讀學校:新店高中

血統:父親是日本醫生,母親是台灣護士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bettyp601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