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美女 木村好珠-kimura konomi日本第一美人醫學生

她是貨真價實的「療癒系美女」,因為她是學醫的啊!木村好珠是著名的日本美人醫學生,他目前就讀東京東邦大學醫學部三年級的學生,未來希望成為心理醫生或是整形外科醫師。如果看到這樣的醫生,或許心理也能夠得到治療吧。






木村好珠今年20年,她最喜歡的是解剖學課程。她曾參與2009日本小姐選美比賽,並在準決賽中奪得大獎,後來更在多部電視劇中客串演出,並推出個人寫真DVD。



(木村好珠越來越受歡迎,綜藝節目介紹來賓特別標註她是醫學生藝人)


(片尾木村好珠介紹巧克力)




























由於醫學部高年級學生必須進行臨床實習,所以木村好珠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仍透過部落格與粉絲們分享她的最新動態。有日本網友說,希望她可以專心從事演藝工作;但大多數人則認為,木村好珠還是當一名「美女醫師」比較有話題性。」

資料來源:
http://osakicom.pixnet.net/blog/post/34362913
http://blog.xuite.net/facewall/blog/43062499
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8118469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7/91-2689666.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