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FHM 2011 七月號 Cover Girl Killing You Softly..



FHM 2011 七月號 Cover Girl Killing You Softly...周秀娜


FHM 2010 五月號 Incoming - 周秀娜



本名 周秀娜
英文名 Chrissie Chau
暱稱 翻版樂基兒、娜姐
籍貫 廣東潮州
出生 1985年5月22日 (26歲)
中國廣東潮州
職業 模特兒、演員
語言 粵語、潮州話、普通話、
教育程度 中五
出道日期 2005年
出道作品 《絕代雙嬌》、《風雲決》、《出水芙蓉》、《新紮師妹3》
活躍年代 2005年-現在
經紀公司 GME(環球狂熱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及 Jamcas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

周秀娜10歲時隨家人來港定居。在中五畢業後,她在銅鑼灣金百利商場做商店營業經理,2005年,參加了動漫節得到亞軍。直至2008年,在沙田出席活動時,被記者發現跟名模樂基兒相似,加上樣子甜美,故此稱為「翻版樂基兒」,已由攝影發燒友的普通拍攝對象而搖身一變成為全港認識的模特兒之一,與此同時,她開始進軍電影、唱歌、廣告和舞台界行列,並於2009年7月推出寫真集。
自2010年初,Chrissie多次表達對香港政治事件的關心,當中她明確表示支持反高鐵及最低工資定於港幣$33元。 生日密碼是五月二十二日【天王星.愚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