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


E8 7.jpg
李蘊Renee, Lee Wan,1991年7月27日-)於2004年,13歲正式加入樂壇,是前香港組合Cream的其中一名成員,舞蹈組合Loving Girls的隊長及Ice Band的鼓手。其男友是國際知名魔術師劉謙

羅馬拼音 Lee Wan
英文名 Renee Lee
暱稱 蘊蘊
出生 1991年7月27日 (20歲)
英屬香港
職業 創作歌手、演員、學生
教育程度 慕光英文書院中五畢業
音樂類型 粵語流行音樂、華語流行音樂、兒歌
演奏樂器 爵士鼓
出道日期 2004年4月10日
出道作品 《Super Super Fans》
《無心對峙》
代表作品 《Super Super Fans》
《不可沒友》
《幫哥哥找女友》
《愛不等於一起》
活躍年代 2004年至今
唱片公司 輝皇娛樂
東亞唱片(唱片代理發行)
經紀公司 輝皇娛樂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8E%E8%98%8A


劉謙新歡曝光 20歲香港嫩模李蘊
知名魔術師劉謙(35歲)揮別舊愛魔術甜心,與20歲香港嫩模李蘊傳新戀情,據蘋果日報報導,前晚他到桃園機場接機,遇到記者時害羞招認:「我們確實互動非常良好...或許未來會有很好發展」,也希望媒體多給點私人空間,別把女孩子嚇跑了!
據報導,劉謙大方坦承與李蘊是在3個月前,因參加香港無線電視台「魔法擂台」錄影認識後交往。媒體觀察到,小倆口濃情蜜意藏不住,互讚對方帥氣美麗,熱戀中的2人不會躲躲藏藏,李蘊也大方在新浪微博公開來台遊玩照片,不過戀情才剛萌芽,劉謙也坦承需要多點時間觀察相處。
李蘊是香港嫩模。圖╱擷自李蘊的新浪微博據報導,李蘊(Renee)在2003年參加歌唱比賽被發掘,曾加入少女組合Cream,後來單飛發片、拍電影。2008年,Renee為準備會考暫停部分演藝工作,但放榜後雖然才考了4分(滿分30分),經紀人宣布她已錄取了菲律賓比立勤國立大學,可在香港修讀工商管理學士課程,惹來不少網友非議。
李蘊去年第一本寫真「李蘊Renee」號稱銷量有1萬4000本,今年她書展也推出第2本寫真「李蘊Changed」。現在她和劉謙交往,在眾香港嫩模在書展宣傳大戰的時候,李蘊寧願請假來台慶生,緊粘帥男友卡要緊。
李蘊

李蘊


; K1 s( l; F- J* |& r, p3 p- Y  Q9 D" R9 A) t$ I3 M

' s* [4 J- g) E/ N: g3 x& P+ P; F  z  b+ j( z

《我不是你要的女生》(獨唱版) - 李蘊



 更多李蘊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VGlf1rrR0&feature=relate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