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婉柔 (吕琳)保齡球胸




「大汪婚」從熱戀到步入禮堂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婚後生活依舊無法平息,近日,汪小菲被爆出與大S交往期間劈腿一名大陸女模呂婉柔,結婚前傳過曖昧簡訊給對方,說自己「我都點上火等著了」等內容震驚娛樂圈。事實上他過去交往的對象都有一頭長髮與姣好身材,呂婉柔也同樣有33C傲人上圍及驚人的S曲線。

25歲的呂婉柔再大陸是模特兒兼演員,纖細的身材卻有33C的豐滿上圍,因此有「保齡球胸」稱號,她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網路上也有不少性感寫真照流傳,頻頻可見她在性感服裝下的渾圓雙峰與粉嫩翹臀。(呂婉柔性感寫真好噴血!http://www.nownews.com/2011/06/07/340-2718316.htm)


↑↓呂婉柔身材火辣。(圖/截自娛樂派/美女圖片)

藝人大S和汪小菲相識49天即閃電訂婚,更於3月22日在三亞完婚,這段看似甜蜜的戀情,其實波折不斷。除了汪小菲婚前被爆和張雨綺牽扯不清,讓大S疑似當小三。其當初介紹兩人認識的紅娘安以軒,也傳出對汪小菲有情,沒想到婚後又爆出汪小菲曾劈腿25歲的中國寫真女模呂婉柔。

大汪從相識到結婚,一路被唱衰,有命理師更直言汪小菲就算結婚後,桃花依舊不斷。然而細數汪小菲情史,汪小菲似乎對模特兒和女明星情有獨鍾,除了曾和中國新絲路超模馮婧交往,也曾和張雨綺陷入愛河,當時兩人愛得難分難捨,更在北京機場激情熱吻。

只是沒想到就算愛得火熱,張雨綺卻難敵大S,最後金龜婿被搶走。不過,汪小菲緋聞沒有因結婚而停止,如今又爆出曾劈腿33C女模呂婉柔,據知情人透露,指去年6月,兩人因為打麻將而認識,甚至帶她赴蘭會所密會,就算汪小菲公開與大S關係,他和呂婉柔仍繼續在一起。
美空模特吕婉柔诱惑私房照(图1)
除了知情人透露,呂婉柔本人也證實和汪小菲關係,甚至不滿被腳踏兩條船,她表示兩人常到蘭會所吃飯,對於大汪結婚,她不滿表示了解汪小菲狀況,因為他們是商業婚姻,而且他的媽媽張蘭操控一切。不過,她還是恭喜大汪結婚,還意有所指說:「我知道大S管他很嚴。」



     
原文網址: 汪小菲花名冊不斷 被爆婚前劈腿「保齡球胸」呂婉柔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7/340-2718322.htm#ixzz1OYmoSAcO




























 img1_src_633582.jpgimg1_src_633585.jpg img1_src_633589.jpgimg1_src_633590.jpg img1_src_633592.jpgimg1_src_633593.jpg img1_src_633595.jpgimg1_src_633596.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