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楊青倩 刀劍笑Online Lena 蝶舞 MV





甜姐兒楊青倩日前為線上遊戲拍攝廣告,並大秀34D好身材,其中楚楚可憐外貌加上爆乳身材,讓網友瘋狂點閱,3天就破3萬點閱率,獲推崇為新「萌系」女神。曾經跟謝霆鋒、吳建豪合作過的楊青倩,在2011年首度以電玩廣告闖關台灣市場,沒想到一出擊就獲得矚目。 
楊青倩在廣告中飾演一位長像清純甜美,造型卻是火辣性感的俠女,緊身的俠女造型讓她34D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廣告一推出,讓許多網友直呼楊青倩的「性感胸肌」事業線太明顯,讓他們看到廣告就直盯銀幕大行注目禮,大讚實在太萌,甚至有網友形容她簡直是蔡依林及翁滋蔓的綜合體,兼具性感與甜美,是新一代宅男界的萌系女神。 

 
 
▲甜姐兒楊青倩挺34D扮爆乳女俠,讓網友推崇為新「萌系」女神。(圖/公關照片) 

曾經出過唱片的楊青倩,歌唱、舞蹈樣樣精通,而且她還是葉問兒子葉準的徒弟,曾獲香港國際武術大賽表演組的冠軍。不過她並沒往武術界發展,反而進軍演藝圈,至今拍攝超過20支廣告,在中國堪稱廣告小天后。 

這次她以電玩廣告搶灘台灣市場,除了引發各大討論版網友熱烈討論,還讓廣告點閱率破紀錄,可說深深擄獲全台灣宅男的心。對此楊青倩大方表示,感謝廠商給予機會與肯定,希望自己也能在台灣觀眾面前展現不同的性感味道,而她正緊鑼密鼓準備接下來的來台計畫,除了廣告之外,也將準備錄製發行個人第二張新專輯。


楊青倩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ena-%E6%A5%8A%E9%9D%92%E5%80%A9/145503982131189?sk=info


YouTube-楊青倩Lena 蝶舞 MV





蝶舞拍MV~獨家花絮大曝光





楊青倩- 楊青倩簡介


英文名:Lena 
  暱稱:小V 或VV 
  出生地和籍貫:1986.09.22上海 
  身高:166楊青倩武術表演 
  體重:45 
  院校:上海戲劇學院2001屆 

一、自2002年至2005年拍攝近百條電視平面廣告 
  二、電視劇: 
  2007《大劇院》飾女二古翠萍 
  2006《功夫小英雄》飾女一阮媛媛 
  三、電視電影: 
  2005《拈花惹草》 
  四、廣告: 
  美加淨CQ活膚系列,柏麗絲薰衣草去屑洗髮水 
  五、MV: 
  現在正在唱神兵小將電影的歌曲《喜歡走在太陽下》 
  還有和曹格在一起唱神兵小將電影歌曲《月兒又彎彎》 
  還有出演曹格的MV《掌紋》 
  六、有新專輯《武法舞天》 



滾石重點新人《舞林少女》Lena楊青倩,2009年9月4日推出個人首張EP,歷時四個月,終於在12月底賣破一萬張,得以在2010年1月29日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武法舞天》,一改EP推出時的甜美可人風格,晉身為性感動感的舞林少女,不僅能武,更能舞! 

  由於EP《武舞雙擊盤》大賣,所以楊青倩在正式專輯發售前,就已經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也曾與謝霆鋒和吳建豪合作過,唱片公司覺得楊青倩擁有深厚的潛力,希望能她能在眾人面前展現更多的風貌,就像是當紅的Lady GaGa般,原本以為停滯中的專輯計劃,重新活絡了起來。 對於終於能發專輯,楊青倩直說;《超開心的! 

  唱片公司求好心切,為了更突顯出楊青倩的特色,一月初經多次討論之後,決定將原本已經拍好的宣傳照重拍,服裝部份重新打造數套全新的宣傳服裝,專輯封面重新設計,首波主打歌的MV更找來天王天后御用導演賴偉康執導,製作費用幾乎是一般新人的兩倍。 

  藍波老師也特地為楊青倩的首波主打歌曲《樂天派》,量身設計新潮流舞步《性感甜甜圈》,結合雷鬼與街舞,可愛又俏麗的舞步,不過楊青倩練舞不順的時候,也頻頻被藍波老師虧:《其實是Oh My GaGa吧! 》逗趣的新暱稱讓楊青倩不時笑開懷,也忘記了練舞時的辛苦,另外也與師兄曹格合唱了《月兒又彎彎》,此曲是動畫片

  此次發片記者會地點特地挑選在《正心道館》,其餘別有用意,因為正心道場是台灣空手道總會,而楊青倩師承葉問門派,是葉問大弟子葉準的徒弟,藉此機會拜訪正心道場的師徒等人,希望能與他們有所交流。 

  楊青倩身著一襲黑色俏麗勁裝,武術學生們以手做拱橋,抬著楊青倩威風出場,原來是因為楊青倩2009年曾在香港拿下表演組的武術冠軍,對武術學生而言,楊青倩是他們的偶像和目標之一,所以他們一定要讓楊青倩用最威風的方式出場。 他們覺得楊青倩外表看來是個弱不經風的美女,沒想到打起拳來虎虎生風,一套十字梅花拳打來強勁有力,絲毫不輸給打拳多年的人。 現場立即有人詢問楊青倩是否會擔心男生會怕她呢? 楊青倩說:《真的會怕我耶! 其實我還是很希望有男生來追我。 》她覺得也許自己也算野蠻女友吧,但不會那麼暴力,只是比較會耍賴、愛撒嬌而已啦!

  對於終於能發片了,楊青倩除了感謝工作人員之外,最想感謝的就是身邊這些死忠的粉絲們,以及一直支持她的讚助廠商《寇迪亞保養品》,記者會現場頻頻和大家說:《謝謝。 》楊青倩領著舞群就定位時,早已散發著驚人氣勢,手一甩便已隨著音樂舞動,首波主打舞曲《樂天派》的舞步,讓現場所有人驚艷不已,不隻眼神散發著強勁電力,就連舉手投足都帶著超強電力,現場許多第一次看到楊青倩跳舞的人,紛紛拜倒在楊青倩的裙擺之下。

  發片記者會現場也來了許多歌迷,他們表示要在現場宣誓加入楊青倩獨創舞林之門《樂天派》歌迷後援會,只買正版專輯,並將號召更多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此外還要勤練樂天派舞蹈,希望有朝一日能和楊青倩同台飆舞;同時他們更誓言楊青倩的簽唱會每場必到! 對於歌迷自發性的活動,楊青倩超感動,只覺得粉絲們對她真的太好了。 於是決定應歌迷們的要求,現場表演了一段得獎的十字梅花拳,以及日前新學的刀法。

  雖然楊青倩過年仍必須回家過年,無法進行宣傳活動,但是仍希望大家仍支持他的新專輯,過年前將連續進行為期十天的宣傳活動,地點就在年貨大街的《這裡有間唱片行》 ,楊青倩不但要走進年貨大街和所有人拜個早年,同時要為現場購買專輯的朋友們簽名。 




年歌曲點播排行榜













原文網址: 楊青倩挺34D扮爆乳女俠 網友大讚:實在太萌了!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3/11490-2707232.htm#ixzz1KMFjb1h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