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童顏巨乳風間優實 



日本寫真女優風間優實19日訪台,豐滿G奶幾乎要從比基尼溢出來,沒想到年僅24歲的她竟然嬌嗔:「好想再變大一點!」更透露好身材全遺傳自媽媽,平常為了維持G奶不垂,常做童子拜觀音的運動,讓胸部的肌肉緊實,呼拉圈更是細腰必備的小撇步。 
風間優實坦言身材好,容易引來不必要的麻煩,特別是在夏天,她笑說:「癡漢會多一點,之前坐電車時,對面有個中年人,假藉看報紙時偷看我,邊看邊笑,最後拿下報紙,他的下半身竟然什麼都沒穿。」風間說到恐怖經驗,臉上仍驚魂未定,直說當時嚇呆了,全身僵硬動不了。(日版童顏巨乳風間優實:http://www.nownews.com/2011/04/20/340-2705940.htm) 

↓圖:甜美性感的風間優實竟有恐怖靈異體質。(記者邱榮吉/攝影) 
 

從小就有靈異體質的風間,透露有時磁場對上了,就會看見一些不知名的男生、女生,雖然早已習慣,但中學時的旅行,卻讓她嚇傻:「旅行時,我照著鏡子,沒想到背後卻出現一名披著長髮的女子。」 

擁有童顏巨乳的風間優實曾談過兩次戀愛,來到台灣也不忘先巴結一下,大讚台灣男生帥氣、眼睛都很漂亮,「我比較喜歡台灣、香港的男生,看起來很溫柔,但有點冷冷的,我也喜歡主動、有侵略性的男生。」


原文網址: 日版童顏巨乳風間優實 童子拜觀音維持G「ㄋㄟ」不垂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0/340-2705940.htm#ixzz1K3WclWU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