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



隸屬於AKB48中B隊的渡邊麻友,綽號「まゆゆ(麻友友)」,今年才17歲的她將於5月13日發行第一本同名寫真集,日前搶先曝光的兩張照片中,麻友友一張穿著清純可愛的高校制服,另一張卻是赤裸裸什麼都沒穿,預告這本寫真集的尺度將會很有看頭,也是目前AKB成員拍攝寫真尺度最大的一位。 

渡邊麻友在去年AKB總選舉中獲得第5名,成為製作人秋元康重點栽培的成員之一。秋元康透露,麻友友這本寫真集中,將會讓粉絲看到她不同於螢光幕前的一面,(渡邊麻友全裸寫真:http://www.nownews.com/2011/04/18/340-2705591.htm)也讓AKB48的粉絲們期待,麻友友開先路後,其他成員是否也會有如此突破尺度的寫真? 

↓渡邊麻友是AKB48製作人重點栽培的成員之一,更將率先推出突破尺度的寫真集。(圖/截自rankingnews) 






渡辺麻友(本名:渡邊麻友,1994年3月26日-)日本女性偶像歌手,出生於埼玉縣。目前為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Team B成員以及「走廊奔跑隊」的成員之一。暱稱是「まゆゆ(麻友友)」。隸屬於演藝經紀公司Production尾木(2008年6月 - )。「トライ式高等學院」就讀中。

AKB48 20th-Sakura no Ki ni Narou-Press Conference-Watanabe Mayu.gif
本名 渡邊麻友
羅馬拼音 Watanabe Mayu
暱稱 まゆゆ
國籍 日本
出生 1994年3月26日 (17歲)
日本埼玉縣
職業 女性偶像
語言 日語
音樂類型 J-POP
出道日期 2007年4月8日
經紀公司 Production尾木
相關團體 AKB48、走廊奔跑隊
更詳細資料:http://jp.mv-blog.org/%E6%B8%A1%E9%82%8A%E9%BA%BB%E5%8F%8B/
基本檔案(AKB48官方網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