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小蠻 王婧喬 王淑萱

21歲的小蠻離開黑澀會,轉而簽給模特兒公司伊林後,擺脫學生妹的稚氣,最近接下內衣廣告,僅用兩條細長的吊帶遮住胸前葡萄乾。據周刊報導,小蠻不僅個性叛逆,談起戀愛也是轟轟烈烈,14歲就與刺青男交往,還主動獻上初吻。 




小蠻最近以150萬友情價取代白歆惠,拿下內衣代言,在廣告拍攝期間,她自爆在家喜歡光溜溜的走來走去,所以在現場只用雙手遮胸,對她來說根本很輕鬆。不過看似大剌剌的她,卻曾苦戀刺青學長近3年,當時因為太愛對方,初吻也給他。 

↓圖:小蠻苦戀刺青男,最後卻被劈腿。(圖/擷自《GQ》,組合圖) 
 

不過這段苦戀最後卻沒有開花結果,小蠻在聖誕節親手織了圍巾想送給學長,沒想到聖誕夜在學長家門口苦等6個小時,卻見到他載著一名台妹回家,讓她傷心欲絕。

原文網址: 嫩模小蠻苦戀刺青男3年 倒貼獻初吻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8/91-2703158.htm#ixzz1IvIVBvWm


王婧喬(1989年11月7日-)是台灣女藝人,藝名小蠻,原名王淑萱。身高175公分,三玉國小畢業,天母國中畢業。高中原就讀台北市喬治商職表演科,後來轉學台北市中興高中就讀。因為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出名,在節目中因表現亮眼,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有「俏麗美眉」之稱。在《我愛黑澀會》
節目曾表演唱歌、舞蹈、長笛等才藝獲得年輕族群的觀眾親睞,有娃娃音"

2010年3月17日,小蠻最後一次為《我愛黑澀棒棒堂》節目演出,之後隨即宣佈已經加盟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正式脫離黑Girl,作個人單飛發展,未來將朝向全方位的模特兒工作努力,站上伸展台[1]。
2010年後半,與其他五名伊林模特兒共組平均年齡21歲的「萌Girl」,出版寫真集《萌幻想》,寫真集出版日期為2010年11月12日。


本名 王淑萱
英文名 Shuan
國籍 中華民國(臺灣)
出生 1989年11月7日 (21歲)
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天母
職業 模特兒、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
教育程度 中興高中畢業
出道日期 2002年6月15日(我猜出道)
2005年9月2日(黑澀會出道)
活躍年代 2002年-至今
唱片公司 華納唱片 (台灣)
經紀公司 星空傳媒(2005年-2009年)
伊林模特兒公司(2010年至今)
相關團體 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2006年至2010年)
萌女孩(2010年至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