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籃精靈 王妍寫真照

放眼中國女籃隊員,若要問誰最漂亮,相信絕大多數人都回答隋菲菲。確實,隋菲菲的美貌不只在中國籃球圈內排名最優,甚至在整個中國體育屆都是屬一屬二。不過,江山代有人才出,現任浙江女籃隊員王妍,就是新一代的吸睛后! 


王妍的所攝的一組寫真,確實讓所有人驚鴻一瞥,看到所謂的長腿,使人不得不感慨中國女籃除了隋菲菲外,還有這麼一位尤物。而且,王妍的各方條件,絕對不比隋菲菲遜色。 

b>▼新生代女籃精靈王妍寫真照驚豔球壇。(圖/翻攝網路) 
 
 
 
王妍相關資料:1990年5月出生,身高175公分、體重65公斤,專職後衛。

原文網址: 體壇正妹/新生代女籃精靈 王妍寫真照驚豔球壇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31/91-2701409.htm#ixzz1IGEp7V2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