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Girls(中國嫩模女團) Love Me Boy

下一張

在日韓男女組合大肆風靡之時,國內致力於內地新銳文化、打造亞洲娛樂品牌的星光UP,集合國內頂尖娛樂班底,將於2010年初重磅推出斥巨資精心打造的亞洲第一支綜合女子團體“UP Girls”。 這支不同以往的女生組合,將採取全新的模式規劃、發展,打造集時尚、娛樂、高端於一體的新型偶像女子組合。
由七位90後女生:志玲、萌萌、蔡蔡、心心、丁丁、婷婷與寶寶組成的中國嫩模女團UP Girls,近日曝光一組學生服寫真,展現了她們安靜內斂的一面。(圖/擷自新浪網)

原文網址: 中國嫩模女團UP Girls學生服亮相 | 新聞圖集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photo/photo.php?phid=6727&pid=3&no=3#tphoto#ixzz1GwQCkqxW

UPGRILS宣傳海報(圖片來源:中國經濟網)
星光國際傳媒集團攜旗下星光UP傳媒繼過億巨制《花木蘭》後,又一力推項目——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中國嫩模女團【UP Girls】即將出道。近日該團體在微博上向單身男士發出邀請,參與UP Girls光棍節“脫光”派對!七大嫩模雖未正式亮相,卻已在一天之內躍居該微博人氣飆升榜首。
“中國嫩模女團”UP Girls歷經500天全封閉式訓練,最終由七位90後女生:志玲、萌萌、蔡蔡、心心、丁丁、婷婷與寶寶組成。七種不同的性格氣質,卻有着同樣勇敢直接的主張與態度!
11月11日光棍節前夕,七位嫩模通過網絡向所有單身男士發出邀請,只要關注並積極轉發UP Girls的訊息,就有機會成為獨一無二的“幸運者”,在光棍節當晚一個人獨享七位嫩模在現場親手烹制的拿手菜!讓UP Girls在當晚陪你“脫光”!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