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瀾霏 微笑天使

下一張

中文名: 王瀾霏
外文名: Crystal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8月8日
畢業院校: 圣瑪丁藝術學院室內設計是
經紀公司: 太合麥田
身高: 172cm
體重: 50kg
血型: A型
星座: 獅子座

美女王瀾霏王瀾霏王瀾霏
個人資料
家中成員: 爸爸 /媽媽(媽媽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霞)
喜歡的樂團和藝人: Mariah Carey
喜愛的食物: 櫻桃 /木瓜/ 葡萄/甜點
擅長:唱歌 / 美術
個性:比較開朗
口頭禪: 為什么?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 有氧運動 /健美操
最喜歡的收集:香水
最喜歡的花卉:動金香
最喜歡做的事情:和家人旅游
最喜歡的國家:英國/日本
最想見的人:英雄 / 救火隊員
最尊敬的人:媽媽
最尷尬的事情:小時候在公車上當眾把路邊的一只羊認成狗
最難忘的事情:大學入校考試被錄取的時候
最失望的事情:被自己信任的人或者朋友欺騙
最喜歡的數位: 8 / 0 / 1
遼闊嗓音 愛的水域 2009的這個夏末 讓波「瀾」心事無從遁形王瀾霏,
下一張
下一張
音樂之路
在那么多周杰倫打造的女歌手中,你覺得你最像誰?”面對這樣的提問,內地首位J女郎,成功向周杰倫邀歌的內地女新人王瀾霏回答得非常痛快地說:“我誰也不像,我就是王瀾霏!”就是這個性格直率、長相甜美的北京90前女孩,她的身上有著常人難以想象的勇氣和執著。
當《寂寞河流》在各大電臺熱播之際,王瀾霏這樣一個名字被越來越多人所牢記。她用遼闊的具有辨識度的嗓音以及個人魅力和性格征服了一撥又一撥挑剔的歌迷。她就是太合麥田09年重磅推出的最具發展潛力的年度新人。
下一張
當別人還在父母的懷裡撒嬌時,王瀾霏置身一人遠渡重洋、留學英倫。而當她從頂尖的設計學院畢業后,卻沒有選擇水到渠成地從事熟悉的設計工作,而是義無反顧的投身到音樂事業中,因她的內心有著一份放不下對音樂的熱愛。她說:“藝術是相同的,不論是畫畫還是唱歌,都可以自由地表達內心的想法。”
下一張
獅子座女生對完美的不懈追求也讓她放出豪言:“即使是玩票,我也要玩到極致!”其實,留學英國之前,她學過兩年美聲,一直對音樂有著自己的見解。她音域遼闊,嗓音獨特、別具灑脫輕易駕馭各種類型音樂。即將發表的首張專輯《寂寞河流》融合R&B、Bossa與濃動氣質的中國風,大膽挑戰多音樂內容多樣性。放眼當今樂壇,又有幾個女新人可以像她如此“大膽”?也就只有她——王瀾霏。

專輯簡介
專輯簡介2009年度首唱《寂寞河流》8月全亞洲同步發聲
樂壇首創,兩大唱片公司共同打造
2009華語樂壇空降重磅新人王瀾霏,
由太合麥田與SONY MUSIC兩大唱片公司首度聯手,
集結兩岸三地最優音樂人操刀,
展現屬于20歲輕熟女的內心世界。
下一張
王瀾霏同名EP由臺灣老牌音樂人林邁可擔任制作人。周杰倫、方文山此次首度聯手打造內地女聲,王瀾霏現場演唱的EP主打歌《寂寞河流》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 釋放會上,周杰倫、方文山、王力宏、李宇春通過錄像向王瀾霏送祝福。周董不忘調侃方文山:“方文山寫詞很慢的,一般我提前三四個月就把曲子給他了。可這次他寫得很快,看來給女孩子寫詞快。” 樂壇首創,兩大唱片公司共同打造2009華語樂壇空降重磅新人王瀾霏,由太合麥田與SONY MUSIC兩大唱片公司首度聯手,集結兩岸三地最優音樂人操刀,展現屬于20歲輕熟女的內心世界。

眾星捧月,華語制作巨頭攜手護航
華語天王周杰倫+詞壇鬼才方文山+金牌推手林邁可+資深制作人王治平
首波主打《寂寞河流》更是由周杰倫與方文山的黃金組合為王瀾霏度身打造,整張唱片融合R&B、Bossa與濃動氣質的中國風,大膽挑戰多樣化音樂內容。
神采奕奕,時尚頂尖人物傾力加盟
時尚頂尖造型師航悅+田洪禹+吉米X芭莎首席攝影張悅 +嚴志雄+尹超
音樂錄影帶由著名導演王岳倫掌鏡,時尚名模張亮友情出演。俊男美女上演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
鉛華褪盡,海歸高材生為夢想改行
外表酷似混血的王瀾霏其實是地道的北京女孩,早年遠赴英倫求學于頂尖設計學院。畢業后并未順理成章的進入設計業,此刻,獅子座女生的倔強和投入流露無疑,義無反顧為夢想正式唱歌。

專輯曲目:
01. 寂寞河流02. 慢慢慢
03. 銅銹
04. 慣性
05. 背后
2010年春晚
演唱《我要歌唱》


寂寞河流-王瀾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