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嘴妹 孟露


標籤:親嘴妹 孟露,親嘴妹孟露,親嘴妹,孟露,孟露親嘴妹,
親嘴妹是誰?曝微博第一紅人親嘴妹孟露生活照片及資料
親嘴妹是誰?親嘴妹孟露狂發親嘴照片見到什麼親什麼,很快親嘴妹孟露迅速成為微博第一紅人,而親嘴妹孟露照片和資料也遭到瘋狂轉載。親嘴妹孟露資料顯示她是一個平面模特,此次走紅很有可能是炒作,但是不管怎樣親嘴妹孟露照片還是很性感的。
親嘴妹是名叫孟露的18歲平面模特,90後的親嘴妹孟露行為大膽乖張,親嘴妹的親嘴秀並不是通常大家理解的接吻,而是去親吻一切千奇百怪的對象,從親貓咪到鰱魚,無不極盡其能的惡搞。親嘴妹孟露的名字讓人聯想到夢露,難道她真的是炒作的嗎?
親嘴妹,18歲的平面模特,因為每天發一張自己親嘴的照片而走紅微博。有網友留言問她為什麼永遠撅著雙唇,"親嘴妹"回答說,因為親嘴多了,就收不回去了。
互聯網每天都上演著各種千奇百怪的事情,也造就了不少網絡紅人。微博被網友們稱為"親嘴妹"的女孩,每天吸引數万網友圍觀蹲守。 "親嘴妹"在微博上自稱"擁有永不鬆懈的雙唇",不過她走紅的原因可不是豐滿的雙唇,而是每日發布一張親吻照片。
她的親嘴秀並不是通常大家理解的接吻,而是去親吻一切千奇百怪的對象,從親貓咪到鰱魚,無不極盡其能的惡搞。目前,已經有超過22萬人圍觀了她的微博,每天蹲守等待她發布最新"力作"的達萬人之多,可謂微博第一紅人。
對這種行為網友褒貶不一,有人認為她夠大膽夠創意,秀出了自己風格。也有人認為,她每天親吻的物品過於誇張,有些譁眾取寵之嫌。甚至有網友在留言"每天在這裡等待她最新親嘴照片,是件有趣的事,因為誰都不知道她明天會親誰".筆者給親嘴妹發了私信,問她是否在意別人的批評,她大方的回复說,"我沒想紅,只是做自己想做的,現在紅起來了,我覺得是貴在堅持吧,一兩張照片也沒人注意,每天一張就吸引人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