추자현 秋瓷炫


中新網3月16日電 韓國女星秋瓷炫最近以改編韓劇《妻子的誘惑》的新戲《回家的誘惑》,在內地打開知名度。昨天她不雅寫真照在各大網站流傳,影迷不相信直呼:“一定是合成。”但對照她6年前拍攝的全裸寫真,相似程度卻極高。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現年32歲的秋瓷炫8年前受邀來台,和彭于晏合演台視偶像劇《戀香》,但返韓後演藝成績普通,6年前竟遠赴菲律賓拍攝以“自然主義”為主題的寫真,在韓國開放手機付費下載。她一絲不掛全裸上陣,和過去清純形象相差太大,令不少粉絲很訝異。
秋瓷炫後來便到內地發展,拍過多部電視劇,目前擔任《回家的誘惑》女主角,上演報復外遇老公的戲碼,很受中國影迷歡迎。
昨日網友瘋狂轉載她的不雅寫真照,姿勢性感,不少網友質疑是否為合成照。她的內地經紀公司公司隨後發表聲明,照片是她多年前拍攝的藝術照,但僅限於個人收藏,會追究圖片來源,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南韓演藝圈爆出女明星陪睡「潛規則」,震驚亞洲演藝圈,日前又傳出《回家的誘惑》女主角秋瓷炫「自願」拍攝不雅照!《回家》目前正在大陸熱播,秋瓷炫也因此紅到對岸,不過廣受矚目下,卻被網友翻出許多全裸不雅照。但經紀公司指出,這組寫真是為展現秋瓷炫中性、率真的一面,且都是出於個人意願。 
照片中的秋瓷炫幾乎全裸上陣,明顯經過化粧及打扮,並在酒吧之類的場所擺出撩人姿勢,有些照片在重點部位還打上了馬賽克。雖然燈光昏暗,但仍可明顯看出照片中的女子就是秋瓷炫。由於秋瓷炫在《回家》中形象清新,因此有網友認為,可能是有人刻意報復,才曝出秋瓷炫這組不雅照。 
另外,秋瓷炫還在大自然上演「全裸森淋浴」,(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15/340-2696723.htm)經紀公司指出,這些照片是在菲律賓的瀑布和原始林等處拍攝的,採用「自然主義」概念,想展現出秋瓷炫自然不做作的女性之美,且都是經由秋瓷炫本人同意拍攝,和所謂的「潛規則」毫無關聯。 

↓韓國演員秋瓷炫拍攝一系列全裸不雅照,但經紀公司卻表示,全都經過她本人同意拍攝。(圖/截自網路) 
 

 

秋瓷炫
秋瓷炫,在韓國演藝圈素有"白雪公主"之美稱,主演過多部影視大片。並在中國內地主演央視古龍大戲獲好評,人氣飚升。代表作品有:電視劇《大旗英雄傳》、《楚留香傳奇》、《戀香》,電影《美人圖》等。

中文名: 秋瓷炫
外文名: 추자현 Choo Ja Hyun
別名: 秋子賢 秋銀秀 秋銀珠
國籍: 韓國
出生地: 韓國大邱
出生日期: 1979年1月20日
職業: 演員 藝人
畢業院校: 檀國大學戲劇系97屆
代表作品: 《大旗英雄傳》《楚留香傳奇》《讓愛化作珍珠雨》《回家的誘惑》
身高: 170CM
體重: 46KG
三圍: 35、25、35
星座: 水瓶座
讚譽: 韓國演藝圈“白雪公主”

原文網址: 「潛規則」又一爆? 秋瓷炫拍全裸不雅照稱「自願」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5/91-2696723.htm#ixzz1Gki0vvD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