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美眉 王馨漪

馮小剛的《非誠勿擾》系列的確是一個引爆有潛力美眉發光發熱的發射台。繼《非誠勿擾》捧紅露僅五分鐘的大波秘書鞏新亮後,《非誠勿擾2》又捧紅了這裡的王馨漪。





工舊王馨漪完美的完成了客串《非誠勿擾2》的工作據了解,今年才20歲的王馨漪是大陸《健康之友》雜誌舉辦的「健康愛美麗」熱舞大賽的亞軍。

沒多久之後,就被網友發現她去演了《非誠勿擾2》。她的部落格裡也有她跟馮小剛的合照,以及《非誠勿擾2》的拍攝花絮等。

因此有人懷疑她紅得這麼快,是不是靠著什麼「潛規則」?不過,幾乎大家都公認她是美麗的,更有網友形容她是為「氣質清純如水」。看了她這裡的最新一輯寫真,還真的有「水美眉」的感覺。
完美的身材加上妩媚的臉龐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下面小編就爲大家放出她今日的寫真照片,供大家欣賞!














王馨漪跟馮小剛(左圖) 、孫紅雷(右圖)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NDS,PSP,XBOX360,PS3,Wii,PC,遊戲,攻略,bl漫畫在線,台妹貼圖,寫真* e1 D& x8 Z1 e, h4 h* r3 @: }
NDS,PSP,XBOX360,PS3,Wii,PC,遊戲,攻略,bl漫畫在線,台妹貼圖,寫真: r. V7 [% p" A# B* j% {3 L
; \+ K" q4 E" b' B. k
提供最新NDS/PSP/PS3/Wii/Xbox360/PC遊戲攻略,同人繪圖交流,悠聞玩樂,搞笑貼圖,美女貼圖。/ a3 V; A" w% u$ q% e0 m6 [! @6 o
提供最新

原文網址: 「水美眉」王馨漪爆紅 網友懷疑潛規則!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4/340-2693596.htm#ixzz1FcbXznq1

姓名:王馨漪
性别:女
現居:北京.朝陽
出生:1990年6月25日
身高:173CM
三圍:86 58 90CM
鞋碼:37
星座:巨蟹座
血型:B
體重:52KG
頭發顔色:棕黃
職業:平面模特、車模、演員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