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校花溫健婷

File:温健婷.jpg



溫健婷,網名叫婷子,女,深圳人。據悉,她是深圳大學的校花,就讀於表演系。溫健婷有著169厘米的個頭,長腿、長發、白皙皮膚加上靈動的大眼,堪比香港靚模女神Angela baby(楊穎)。她從高二開始模特生涯,已有兩年多的模特經驗。說明:本頁中部有溫健婷的清純寫真
溫健婷不僅人靚,還曾因深厚的舞蹈功底被保送北師大附中的她還在「陽光新星夢」、「舞之星」等比賽中取得過優異成績,在世界亞裔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中獲得最佳才藝小姐獎。
針對自己在網上的走紅,溫健婷笑稱,自己不上開心網,不知道誰發的帖子,貼子中出現的QQ號及模特公司也不是自己的信息。


  1. 博客大巴:babytz說明:網傳的溫健婷博客
  2. 北青網:「深大甜蜜校花」傾倒萬千網友 各方交口稱讚
  3. 百度貼吧:溫健婷
  4. 百度貼吧:婷子吧【Favorite」Tz·】紫菜們,進來下。看TZ照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