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管理局美女 不雅照流出公職正妹也自拍(圖)

公職美女自拍,似乎已經成了一些政府機構吸引眼球的大殺器,在沒有千人上訪跪倒在政府門口的日子裡,公路管理局的妹妹顯得很是無聊,偷偷的看了網上的一些艷照時候,備受啟發,慾火焚身。所以,事後小編得到了這樣一組外人不得知的公路局妹妹手機私拍的艷照,在此,小編傳上來一些無關大雅的艷照,至於更經典的就自己私房了。

自拍是門藝術,如何用手機拍出尼康單反的效果,這是很多藝術大師畢生的追求,更是有無數的妹妹為了驗證這條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效果,不惜以身示範,用自己的肉體成全男友的YY慾望,為網友留下值得記憶珍藏的一幕幕艷照。正是由於這些無名美女的無私奉獻,我們才能看到這麼多賞心悅目的人體藝術,才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排遣寂寞的工具,也才促進了民族紙業的蓬勃發展。

在飯糰這次曝光的這組圖片中,我們看到了公職妹妹一貫的作風,先是上了一些看似很正經的但也有作為一個女孩愛美的45度自拍,而後在讓我們見識了清純之後,她逐漸的“豪放”開來,解衣寬帶,就不再那麼的矜持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