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釵” 白冰英皇新一姐




出道剛剛兩年的白冰,近兩年來被炒得火熱。不但在新版《紅樓夢》(舊版新版)中飾演寶釵,近來與各大牌名星頻頻合作,曝光率日益增加。

白冰雖係讀法律出身,沒有演藝或唱歌專業的背景,但得到英皇力捧,據自英皇高層的消息,本身己打算力捧白冰的英皇,由於梁洛施的突然離去,白冰便順理成章的成為英皇“下一站天后”,未來有多套電影及電視劇任女一號角色。

將在十二月上映的電影《愛情左燈行》中,白冰和鄧超片中結緣。在片中白冰一人分飾二個角色,與鄧超從同學演到同事,又化身美麗天使,施魔法令有情人終成眷屬。本色出演,出彩連連。








白冰1986年5月2日-),原名陳東,中國大陸演員。因外貌酷似韓國女星金喜善被稱為「小金喜善」。出生陝西西安2009年西北政法大學法律專業畢業,主修國際法,取得學士學位

中文名: 白冰
外文名: Michelle
別名: 白小冰,冰冰,小金喜善,陳東
國籍: 中國
民族:
出生地: 陝西西安
出生日期: 1986.5.2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西北政法大學
主要成就: 2010獲得內地四小花旦稱號
2008亞洲品牌十大新勢力代言人獎
代表作品: 神話,2010版紅樓夢

2.英皇藝人白冰博客 http://blog.sina.com.cn/chendonghome
3.英皇藝人白冰微博: http://t.sina.com.cn/chendonghom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