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情人 陳以庭-Honey 蜂蜜姐姐






姓名:陳以庭

暱稱: Lia、Anli Honey姊姊 --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0

體重:48

三圍:34C.24.35

生日:1990/5/13

血型:A

喜歡的: Mia+Rina+Mike+凱莉莎+伊莎貝+我媽咪+我自己♥

關於我: 我是Honey蜂蜜姐姐 不是甜心姐姐~我沒玩交友喔! 數位遊戲王+無名小站 其他都不是我的唷!

陳以庭無名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MissLia



喜歡的:

Mia+Rina+凱莉莎+伊莎貝+我媽咪+我自己♥

討厭的:

超級討厭射手男= =+真的是吃盡苦頭了我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2010台灣國際機車展中,最受矚目的「機車情人」選拔,在歷經3天的較勁後,結果終於揭曉,后冠由有「電玩美少女」封號,又有傲人身材的陳以庭(Honey)奪走,而原本最被看好的新聞系美女樂樂,最後退居亞軍寶座。

本屆國際機車展不論是新車試乘暨、特技表演,都引起民眾注目與支持,尤其「機車情人」選拔更是熱力十足;歷經網路票選、晉級複賽的前十名參賽者,在18日最後一天比賽中,更是使出混身解數,力求在「創意車衣混搭」、「Motor Dance Lover」與「Show愛心(機車情人走秀展示愛心義賣商品活動)」爭取好表現。

這10位機車美女穿著白色比基尼、外搭連身機車服,個個有翹臀、長腿、小蠻腰拿出商品義賣,讓現場主持人忍不住說,「真是波濤洶湧,我在旁邊都快要流鼻血了,我要閃遠一點!」

最後的票選結果證明:美胸無敵!由電玩美少女出身的Honey奪走后冠;19歲的她擁有170公分,三圍34c、24、36的好身材,曾拍過多支廣告,並曾上過「王牌大賤諜」、「鑽石夜總會」等節目,以及與其他多位美少女共同擔任「數位遊戲王」節目的助理主持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