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主播柳岩半裸美胸@GQ智族

2010年4月,GQ智族雜誌專訪著名女主播Ada柳岩,討論做女人應該要顯貴之餘,也不忘百變女主播本色,為GQ智族大show傲人上圍,只穿底褲上場拍攝傲人身材,性感熱度熱力發放…



主播柳岩個人資料檔案
姓名:柳岩
英文名:Ada
籍貫:中國湖南
生日:1980年11月8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A型
身高:163cm
體重:47kg
三圍:82cm、61cm、87cm
語言:普通話、粵語、英語
學歷:湖南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本科
優點:善良、EQ高、很堅持
缺點:有時很任性、不懂妥協
特長:寫作、舞蹈、表演、主持
愛好:上網、寫東西、看電影、睡覺
座右銘:只要我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
星路發展:主持舞蹈戲劇音樂
常規節目主持:《音樂風雲榜》、《音樂學院》、《週日我最大》、《先聲奪人》、《超級少年》、《中華養生》、《完美造型團》、 《時尚視界》










近日,柳岩接受《智族GQ》的訪問,大談做女人的心得。以下為文章內容: 
鑑於我們和柳岩“簡直想一塊兒去了”,這次拍攝拿下了美女欄目創立以來的兩大獎項:過程默契,結局愉悅。 
所有美好的戀愛經歷莫過如此。
作為一名漸漸資深的娛樂節目主持人,柳岩顯然還缺乏一些闖蕩江湖的必要武器:例如假裝不經意的幽默感,調戲對手於無形的敏銳,以及舍我其誰的公關範兒。也就是說,她還沒被磨平,還保有部分棱角。作為一個女人,這還是挺可愛的。 
對於柳岩提出的“顯貴”理論(女人要值錢,一定要顯貴氣才對!),我們既感新鮮又深表認可,尤其是在拍攝美女照方面,我們認為片子的意境一定要“顯貴”,不能讓人想到不應該想的事情上去。 
鑑於我們和柳岩“簡直想一塊兒去了”,這次拍攝拿下了此欄目創立以來的兩大獎項:過程默契,結局愉悅。 
所有美好的戀愛經歷莫過如此。 
“顯貴才能紅!” 
你說我不敬業我會反省,你說我不紅我只會生氣。 
當藝人的天職就是要紅。不想紅就是不敬業,也對不起那些期待你紅為你付出的人,最氣憤的事就是被人背地裡說“她就是這樣了,死不紅的”,簡直比被說成“過氣紅星”還要氣人。
我的經紀人每天都跟我巴拉巴拉,你的定位怎麼怎麼,你呢就要堅持走“貴”的路線,要“顯貴”,不僅是表面的顯貴,你還要有內涵,有修養,有禮貌,不要亂傳緋聞等等等等。 
我真的覺得他說得好對好對,然後努力去做。每次他說我要記住立場,不要在外面說話亂放炮的時候,我就會一本正經地說:對,我錯了,我應該顯貴。 
比如,我不應該分不清楚髒話的分界線,以為說牛逼不是髒話。 
比如,我不應該跟人說你怎麼那麼不成熟,用我們湖南人的話說“你個小屁股”結果損失到了人家的臉面,人的臉面可是真正的大屁股。 
“顯貴”是一個動賓短評,“顯得貴氣”才是完整的解釋。從說話,到姿態,看人的眼神,禮貌而保持距離的微笑,優雅而不冷淡,“顯貴手冊”是非常精確非此即彼的,所以關於“要與不要”,我的經紀人總有簡單明了的判斷辦法。 
“我們要不要和劉謙吵緋聞?”“不要,因為不顯貴!”(是因為劉謙不夠貴嗎?) 
“我今天錄節目都沒說太多話,站得也很直,是不是很優雅?”“你上綜藝節目你顯什麼貴啊!想讓觀眾說你裝13嗎?”(但是裝13的女藝人真的很多啊而且蠻有市場!) 
好吧,所謂貴氣只是一個玩笑,說到底,還是自我價值得衡量而已。每個女人的背後,其實都有一組數字,別人會根據這組數字來判斷你值得什麼。這組數字太小的女人,就算短時間掀起風雨,最終還是被忽視,甚至被無視。你知道我說的不是胸圍數字。即使不是藝人,作為女人也最好讓自己顯貴一點。藝人自然是輸不起的,女人自己的生活,更輸不起。
“追男人這事兒也不難辦。” 
女人追男人跟男人追女人可太不一樣了。 
最簡單的,女人不嫌麻煩,所以男人盡可以每天給她大小驚喜,時時帶來新鮮空氣,搞得這個女人一驚一詐的,三下五除二就完結了。 
但是女人追男人如果這麼干會有什麼結果呢?男人除了煩死她之外,將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地球上。 
總結中心思想:男人比女人更沒有安全感——他們希望戀愛得低調一點不致於因為一段戀情結束而身敗名裂。男人沒他們想像的那麼需要刺激——穩定的生活有助於他們去開拓疆土升職賺錢。
雖然他們笨得不一定知道這一點,但你得讓他們了解。 
讓他習慣有你。他們真的會把習慣轉換成愛。 
你總是出現在他身邊,以適當的距離。 
你對甚為照顧,但絕不影響他的生活。 
是不是有點難辦? 
對於這種群眾普遍認為“有失尊嚴”的倒追事件,從根兒上你就不要朝“尊嚴”方面去想,哪怕它和“有失尊嚴”確實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十年難得一遇,我也遇到過剋星。 
決定性的一戰,是我天天給他做飯,刷碗,洗衣服,收拾房間,陪他爬山,連續18天后他就“習慣了”(注意:他已經習慣生活中有我,雖然不太樂意。),一年後我們終於在一起,雖然我那時在他眼裡是一個“沒啥氣質的小太妹”,而他在別人眼裡是一個“個子不高的胖子”。
對,我喜歡幽默的胖子,因為他智力超群,連第六感都強過女人。 
你看,男人就是喜歡“喜歡他有內涵”的女人。而對於太有內涵的女人,他們通常選擇迴避,你只要別太有內涵,這事兒也不難辦。 
“我可不喜歡評價男人。” 
花花公子:如果一個男人有好多個女朋友,那說明他一定有過人之處。能同時應付那麼多人,還討得歡心,得多不容易啊!不過請他離我遠一點。 
嘴甜的:很可愛,他們的讚美是真誠而讓人受用,哪怕不真誠我也很受用。無害人群。 
嘴巴花的:調情都以性暗示為基礎,話裡話外充滿了荷爾蒙,這個讓人受不了。 
愛健身的:與我無關,我不看重男人的身材。 
哥哥型:無微不至我受不了,我害怕被束縛。 
弟弟型:需要照顧,我會逃開,我從小就照顧別人,太累了。 
詩人:我還是躲他遠一點,女人幹嘛要找個比女人還女人的男人?我真不想得罪詩人。 
才子:男人一定要有才。 
胖子:給人安全感,只要是個胖子,就不會是太刻薄的人。 
肥子:是那種肥肉人,胖子是壯壯的,像洪金寶那樣,胖子有趣,肥子膩味。 
色狼:色狼還有一套對女人的審美標準,而現在,許多男人已經沒有審美標準了,那才真可悲。 
愛打扮:每天都熱衷打扮的男人,如果不是工作需要,其實很少見,祝他們生意興隆。 
自尊心超強:我能理解,因為我也是自尊心超強的人。

留言

熱門文章